2007-01-03 12:38:00▦小歐vivi ▧

誠實對待




其實我就等你道歉只是像你講的 你不道歉
我就沒有辦法 正常的跟你講電話
夜店我就不懂 我去了那也不會跟誰貼舞
我也不會想跟你貼 在那場合 我很像搭訕的 很噁
可是你們去那是放鬆 出去跳 我也還是在那看著你
我到底去那是為了什麼 既不開心 花錢 擔心 熬夜
只不過是確保你現在都安全
以前也因為這個 想過跟你結束 現在還能夠陪你
以後就看不到了 希望你別跟你好姊妹一樣 欺騙





欺騙...
我不要
我不敢
我不會!!!
我忠心耿耿阿!
我知道我一做錯事你一定不會原諒我一定不會給我機會
尤其又是這種事
每次都說
我們現在一起做葡眾 那將來分手了不是會很尷尬〞
oh
不要想這個問題麻
一起努力有共同的共識這樣好開心阿
話題多了一個可以聊
吃飯吃到飽也不會再只是一小時猛吃
可以聊客戶聊怎樣成功壓哈哈
對不對阿〞

夜店
我知道你很不愛去
我忽略你的感受了!
總是要你包容我!
對不起!
我不想因為夜店跟你吵架...!
如果因為夜店而分手 我會後悔死!
夜店是不需要存在我生活裡的啊
我要慢慢把他抽離!
不會再因為一些理由而去夜店!
至於姐妹們的20歲生日..............oh.......
這我兩難了!你覺得呢?

上一篇:should...

下一篇:change

D 2007-01-03 12:41:00

不重要的事情 我就覺得沒必要
20歲這種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