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09:09:00HT

今天的天空藍得很美

昨晚一點左右才睡, 睡前看了一篇文章, 心情跌低過谷底, 整個人像被抽空了一樣. 作了一堆的夢, 都離不開那種情緒, 早上頼床一個多小時, 醒來後好像沒有睡過似的.

星期六, 除了今天因為學校舉行audition, 還是冷冷清清的, 和今天的心情從來都是絕配. 幸好到底找回了三魂, 今天總不至於白過, 還是在灰到不行的情況下練琴和溫習.

放假時答應過一個朋友當她不在時去她家幫她處理一些小事, 因為知道她這幾天才回來, 所以我一直在拖. 誰知這幾天一直沒有找到拿着她家鑰匙的另一個朋友, 心情已有點不安, 怕來不及在她回來前處理掉那件事. 今天下午終於找到這個朋友, 可是找之前已經有一種預感, 就是她已經回來了. 結果如我所料. 而我這個承諾也因為沒有來得及在她回來前做到而永遠變成一個unfulfilled promise.








到底怎樣才算是傷害了一個人?
怎樣才算是被傷害了?
這種被遺棄了的感覺是被傷害了的感覺嗎?
抑或只是純粹固有的失落感?




之前曾經出現過無數次失去一切的感覺
像一個不懂水性的人在茫茫大海中, 抓不到一塊浮木
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依靠
只有靠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現在可以做的只是不斷的去學習, 將來才不致於沒飯開.

不要說我勤奮, 因為這樣會連我那只有一丁點的意志也摧毀掉. 然而現在只要我一懶散起來, 充斥全身的只有那種失去所有的不安全感(說穿了就是我還未有能力經濟獨立), 要知道並不是個個人背後都有座金山可以坐吃, 也沒有人會承諾照顧你一世的.



今天也因為薄弱的意志而沒有去體育館運動. 也因為一些很低能的事在organ房裏面organ前面…都沒有練成or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