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06:33:00HT

長長長長長假~~~~


話說這個winter break 台長很”有”技巧地把它斬成三段, 第一段是含有聖誕節的一星期, 之後到加拿大玩兩星期, 再回來”準備”一個星期便去上學.(懶勤力!!……其實是因為這一段的成績不太好…我還需要catch up…-_-~)

第一個不在澳門一個人過的的平安夜是怎樣的?
沒甚特別, 因為已經沒有怎樣慶祝聖誕七年了(把今年的算進), 倒是這幾天的情緒還算頗穩定, 都有練琴讀書(之前又唔見咁勤力?!如果唔係…d 成績都唔洗咁難睇la!-_-) 其實教會班朋友都有聚會, 只是我在break 住在朋友家情況是:我可以找到你, 可沒人能找到我…haha 所以可以玩住深山既遊戲, 難得居然有mood 讀書(一個sem 都冇幾個禮拜係d咁既mood, 你話死唔死!)…所以當下次我見到教會d朋友時, 有九成機會會比人關心: 嘩~好耐冇見喎, 你去左邊呀? ….對了, 我就是要玩失蹤(=p) ;而且連網都沒得上, 所以實在”沒事好做”, 不讀那些作曲家生平時, 便跑去看從朋友家拿的雜文書…

當然, 在21號最後一日. 學校幾乎有一半人已經走掉了(真無法想像考最後一天下午和晚上的感覺是如何…唉), 考完試(最差最嘔最混那科…)後, 台長也放自己一天假----刨vcd…(平安夜也是, 因為25號連琴房也沒得去) yeah…躲在另一個友人家中那張沙發上棉被裏, 喝熱茶…看電影…(不得不提的是友人們都不在, 我拿着他們家的鑰匙到處搗亂~~ =p)
沒有孤獨寂寞, 帶着peace+ calm 的一個星期, 幾充實, 老實說我都頗滿意…至少沒有在玩頹廢(缺少internet可能是一大幫助….^^’’) 只是還不夠productive…身體不好…運動又少, 常背痛, 又易累…(真city!….-_-‘’’)

背景音樂(寫作時的): Bach violin concertos (又是拿人家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