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3:24:53小颱風

《書寫幸福》永遠的新婚


寫在文前:其實這是一篇留在艾姬台上的留言。我把留言稍微編輯一下,轉貼回自己的台,和大家分享。(因為是留言,所以格式與用字上~~~就別挑剔啦^_~)


  我家的男人也是超級好!

  賺錢、愛我、煮飯時幫我一起洗菜。他分攤家務,除了有一些小固執,對我一直很好~~~追了我十多年,當時~路癡的小颱風一生氣說:「三十分鐘內出現在我面前」,他會說給我四十五分鐘。然後~從大溪走省道一路飆回永和,機車都快燒掉了。(我以為大溪到永和很近)

  大學四年,我住校。他每周到學校接我,星期天到我家接我,然後送我回學校,他再回大溪。

  現在我身體不舒服,他每天幫我削水果、打果汁,讓我開開心心寫文章~從來都不在意我在網路怎麼玩,他百分之兩百信任我。他說他懂我,是我不懂自己。我問,你不怕我在網路談戀愛?他哈哈大笑說,很難!妳很難愛上一個人,雖然妳對每個人都很好。妳最愛的是自己。妳這麼自戀,所以即使妳覺得愛上什麼,也只是其中有妳的影子。妳,只會愛我!因為,我懂你!

 



紫玫瑰花束心型.jpg




   他真的很懂我、疼我,當然也會在他的固執裡氣我。他退伍!他說沒把我照顧好,是他這一生最大的難過。我慢慢懂他的自信是真的,因為他愛我真的很深。而且,只負責愛我!找不到第二人了~

  在我的生活圈,每個人都很羨慕我,羨慕我的愛情。很多人都說,你們感覺上好像新婚喔~(因為新婚狀態,所以也超會鬥嘴、吵架、鬧脾氣的~~不過冷戰最長記錄是七分鐘)

  我年輕時有很多人追求。所不同於艾姬的是,我完全沒感覺。而颱風老公公是在高中就開門見山說:「我一定要娶到妳。」然後,他放棄一切,走入軍校。為的是要告訴我,無論妳以後身體會怎樣,我一定不會讓妳看不起醫生。

  他賭上一生自由,就只為了~愛我!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雖然我不懂熱切的愛一個人是什麼滋味。但我在詩裡讀到熱情、讀到愛。颱風老公公說:「妳在詩裡,看到的不是別人,是妳自己。所以妳愛上詩,因為妳是那麼熱切的愛著自己~」
我發現,幾乎手不釋卷,卻完全不懂詩的老公,他真的懂得我的最愛。(沒辦法,他天天看科技原文書,對詩一點辦法也沒有~)

  他的退伍報告核准了,他說:「小颱風,現在大學很好考,妳要不要再去考個中文系來唸?我可以陪著你、當妳的司機。」

  艾姬,所以妳說,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延伸閱讀:艾姬的 愛情不是鬼遮眼


讀.冊.人 2010-06-23 12:07:40

百年修得共枕眠 ,一世夫妻百世恩。
夫妻就要像一雙筷子,誰也離不開誰,離開了就失去價值與意義。不分貧富貴賤,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品嘗,才是真正的福氣。幸福並非與生俱來,是知足和珍惜的堅持,成就了這樣的圓滿。

版主回應
幸福~在不悔的堅持裡
開花~結果!
2010-06-23 23:02:59
讀.冊.人 2010-06-23 12:05:04

相戀只是偶然,因緣早已鋪陳。
天地若無情,不生一切物;一切物無情,不能環相生。生生而不滅,由情不滅故。四大皆空設,惟情不虛設。風月有情時, 總是相思處。

版主回應
戀~要有不絕的心心相繫
緣~要有一線的天生註定

總是愛的合體。

讀冊人大師,平安~
2010-06-23 23:01:44
(悄悄話) 2010-06-23 08: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