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19:30小颱風

短路、天才!

 
短路、天才! ◎小颱風


  我生了兩個兒子,老二跟我一樣是文藝型的人,他常有驚人之語,卻也平添許多生活的趣味與驚奇!

  今天老公加班、老大晚輔,晚餐就我們母子倆,在餐桌上我們聊了許多,也挺開心的。忽然,洋蔥弟說:「媽咪我覺得妳是全能的老師。」

  「洋蔥弟,今天的菜特別甜嗎?」我狐疑地望向這個常常說她媽咪應該去當總統的小洋蔥弟。等待他的下一句。

  「媽,妳知道嗎,妳好神秘喔!」

  「神秘!???」這個小朋友ㄟˊ到底要賣甚麼碗糕的膏藥呢?應該他比較神秘吧,我繼續聽。

  「媽,妳好會做菜喔,尤其是麻油雞。煮到薑都變甜的,一點酒味也沒!」這倒是真的!廚藝還不錯^_^不過這個洋蔥弟缺零用錢嗎?今天有一點狗腿喔~「媽媽熬的牛骨湯也很好喝!」這下子,真的要讓他繼續歌功頌德嗎?耐住性子、穩住~

  「洋蔥弟,那牛骨湯我都熬成牛奶的顏色,當然好喝。你想喝嗎?」
  「媽媽,我沒有想喝。」洋蔥弟頓了一頓,說「媽媽,天才是不是比較會短路?」
  「短路?」我停下碗筷,轉過身「為什麼這麼說?」我笑著問,但在臉上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洋蔥弟毫不猶疑地說:「媽你雖然有很棒的軟體,但是硬體太差,」洋蔥弟看了看我,苦笑一下「妳這麼爛的硬體,配上超好的軟體,難怪會短路!」洋蔥弟停下來問我。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說:「原來你在想這個喔,媽媽的軟體很好......」然後我說,你慢慢吃,媽寫文章去。我就坐下來打這篇文。過一會,餐廳傳來兒子的聲音說:

  「媽媽,很多偉人都短路喔,他們也有癲癇症。」

  不一會兒,兒子又開口了:

  「媽媽,天才是不是都像妳,長了一對翅膀,只會飛~不能走或跑......像麻雀一樣,在地上時只會跳......」

  這下子換我苦笑了!

  我在兩個兒子眼中都是一個天才~而且是受限制的天才!

  ㄏㄏ~我想,我只不過是天才老媽吧!



小颱風 2008-05-15 08:50:28

今天起了個大早~
我這個硬體一定可以修理、保養得很好滴~

別說 2008-05-15 01:55:01

沒細看過白色馬纓丹耶
開得真漂亮,妳種的啊?

如果手上一堆遊戲軟體......

絲路 (松崗)
完美世界 (遊戲新幹線)
黃易群俠傳 (中華網龍)
水滸英雄 (網峻)
戰魂 (Webzen)
還有還有...路尼亞戰記...征途...天龍八部

結果...

都不能玩

因為...

硬體跑不動......會.當.機

那就真的可惜吶

身體好多了嗎?

問候風姐姐安好

版主回應
別說~平安!!

  這馬櫻丹是我買回來種的,所以現在是我種的~一個月後還是曙這麼漂亮就不知道了@@a

  如果是欣欣向榮的話我會貼出來分享的喔^_~

  身體好很多,謝謝別說~

  你看我的留言就可以知道我真的恢復得真得很不錯唷^_^

  早安~
2008-05-15 08:44:12
Ming 2008-05-15 00:44:07

天才不老媽
偶家也是一隻老犬和兩隻小犬耶
眾星拱月 發號師令 感覺不錯

孩子總是非常天真可愛貼心的

想買花想一個多月了
今天白天一定要去
看我新聞台即知有無食言而肥~_~

版主回應
明~平安!!

待會我去看看妳變胖沒^+++++^
看妳去~~~~~~~

早安~
2008-05-15 08: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