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1:02:47小胖雯

紐西蘭之旅~7

20111115日星期二

 

今兒個是行程滿檔的日子

皇后鎮果然是個冒險天地

 

今早 爸爸起的特別早 六點鐘就叫醒大家

我們要到飯店前方的湖邊走走晃晃

我一個人先出發 慢跑到了碼頭

乾淨清爽的街道令人心曠神怡

我享受這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跑回程就見到爸媽帶著竹竹出現了

我停下來協助帶竹竹

但媽媽似乎很不放心竹竹的衣服穿不夠

任我怎麼說這樣是ok 她都無法放心

這個時候 我很需要智慧 很需要上帝告訴我怎麼做

 

這趟旅程 我更靠近的與爸媽相處

許多狀況看得更清楚

也從媽媽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感受到爸爸的漸漸虛弱

 

旅行的時候 會發生各樣的狀況

特別是我們帶著竹竹

有些時候 我會生氣 或我會感到很無奈

但感謝神 一直保守我的心 使我不致犯大錯

 

今天的重有頭戲是坐蒸汽船去高原牧場

這是個非常復古風 非常典雅的一艘豪華大船

船上有完善的bar

還有人彈鋼琴 演奏的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

我興奮又好奇的在船裡走來走去

 

高原牧場裡有羊有牛有鹿 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和餵食

看到牧羊犬牧羊的表演

超級可愛的羊因為非常怕狗 所以很聽話

 

第一次親眼看到剃羊毛

發現羊真的是好乖好順服的動物

 

我們也在這高原上享用了早茶

簡單的點心 但我吃的很滿足

 

在這個高原的紀念品商店裡

爸媽忽然豪爽的採買了起來

一人買一件風衣 而且爸爸很開心

在回程的船上 爸爸還對新買的風衣愛不釋手

 

我覺得好有趣 發現爸媽很滿足於買到喜歡的東西

我很不同 我完全沒有在紐西蘭購物的慾望

我最想要的 是多走一些美麗的山林步道

但這一次比較難 因為有竹竹

不知到什麼時候 我還會再到紐西蘭來

 

坐蒸汽船回到皇后城後我們去搭很酷的纜車

我好久沒有搭纜車 甚至貓空的纜車我都沒坐過

這個超級陡上的纜車 一下子就將我們載到很高的鮑伯山頂

我在纜車裡不斷!!!

因為我覺得超酷的

這山頂上實在是令人驚艷

有高級餐廳 有各項冒險的活動

第一次    我親眼見到高空彈跳 實在是驚悚萬分

 

我對於紐西蘭人將這山頂上規劃的如此適合冒險刺激的體驗

感到非常佩服

這個國家真的是觀光勝地 各處景點都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結束纜車的行程 我提議去箭城看看 爸爸同意 我們就起行

中途 我們繞上Coronet peak滑雪場

超級高 超級大的滑雪勝地 有三條纜車線

我完全不會滑雪

只是想像雪季時這裡的活力和壯觀的景色

此刻 是紐西蘭的初夏 滑雪場顯得荒涼許多

 

今日的晚餐

由於飯店房間內沒有廚房 無法煮東西

我們就泡了泡麵來吃

也是吃的很滿足很飽

 

過了一這天 就過了一半的行程了

很感恩我們的身心都平安

明天 繼續往南走 前往帝阿腦湖

 

加油~加油~

願我在這旅程中有更深的體會和學習

 

晚安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