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0:51:16小胖雯

紐西蘭之旅~3

20111111日星期五

 

基督城果然不愧有花園城市的號稱

 

本來想起個大早去mona vale運動一下再回來吃早餐的

結果 睡過頭 有點懊惱

 

爸爸從外面回來 說他已經去了公園走走 外面風很大

他說公園沒甚麼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mona vale看看

還好 我有堅持

由那邊作為一天的開始 真是美好的安排 感謝上帝的帶領

mona vale 我們不斷驚呼眼前的景色

大樹 花叢和小溪 翠綠草地和美麗的天氣 連成一幅好美的圖

我們都很開心

 

由於跟Romy約了時間

我們趕回來準備出發去划船

謝謝Romy細心的說明和帶領

使我安心許多

 

這亞芳河的平底船之行

也是我很喜歡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25分鐘

我感覺到了英格蘭 或有劍橋大學的味道

高高帥帥的紳士 穿著白襯衫打領帶 再帶個草帽 站在船尾為我們操槳

坐在這古典風的小船上 配上完美的景致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海格莉公園是今天的重點

由於實在太大了 我們決定只走精華區 那就是Botanic Garden

這植物園讓我最深刻的就是裡頭各式各樣的大樹了

遼闊的草地上 有著不同造型和顏色的超大樹

迫使我的快門連連閃個不停 好過癮好過癮

感謝神給我們如此美麗的天氣

 

博物館是由於竹竹要換尿布 所以我們進去參觀

沒想到 也是逗留了很久

我們超大的地球儀前面佇足許久

裡頭還有竹竹很愛的兒童動物夢幻區 我花了2塊紐幣帶竹竹進去

爸媽在外面等

孩子玩得開心 我們就都開心了

 

接著 我們搭上很可愛的造型企鵝車前往Willow bank

各類動物近距離接觸 讓我也好興奮

孔雀用三次開屏來迎接我們 超亮麗的大鳥

 

感謝Romy前來接我們回Sunny House

然後帶我和爸爸去機場辦理租車事宜

是ㄧ台幾乎全新的銀白色Corolla 我非常喜歡

求主保守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和這台車有美好的相處

願一路皆平安

 

晚上和Romy討論行程到頗晚

後來就有點渙散了

 

最感恩的是還好有租到中文的GPS

但想到我為了各地地圖 出發前熬到三更半夜

google map奮戰了一晚

就有點….  哈哈

 

現在好晚了 明天還要一早上路 應該要停止囉

 

謝謝慈愛恩典的上帝

賞賜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