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0:50:20小胖雯

紐西蘭之旅~2

今晚是到基督城的第一晚

此刻 爸媽和竹竹都睡了 我一個人在小客廳裡

很感恩很感恩

這樣的場景 使我想起去年我的澳洲行

感受到上帝恩典滿滿的供應

 

第一次嚐試自助旅行 又帶著父母和竹竹

我最害怕的是爸媽的聲音

 

今天 剛到基督城機場的時候

爸爸忽然提議說我們要不要直接請一個人開車帶我們去玩

聽到的時候 我感覺到氣餒和困窘

我知道爸爸對於這樣的行程也很焦慮

他在飛機上因為照顧竹竹幾乎沒有休息

面對這樣的提議 我不知如何回應 只略略表達一絲絲不願意

因為這跟我當初的想法是不同的

而且要多花很多錢

 

然而 真的很感謝主

經過一個小休息

爸爸忽然回心轉意

他告訴我他覺得這樣嘗試看看也不錯

他說那就照我安排的走就好了

 

聽到這樣

我內心很開心 也有被支持和信任的感覺了

 

竹竹和媽媽洗完澡後

我們一起走路去大賣場採買

沿路 頗冷 我們的互動感覺很不錯

爸爸逛超市逛的蠻開心的 他說水果很漂亮

雖然竹竹一直吵鬧 但沒太影響我

 

我們也很順利的買到了S26奶粉

這是媽媽在出國前最擔心的

 

過去

我和家人一起出國 都是參加旅行團

並不會去逛超級市場

這個經驗 我覺得對爸媽是很新鮮的

 

逛到一半 又出現讓我有點不是滋味的話語

爸爸跟媽媽說如果這次這樣玩ok的話 之後我們也可以這樣安排去…..

媽媽竟然回應說不要啦 跟旅行團不是很好 吃住人家都安排好了 吃好的睡好的 又不用自己弄….

ㄎㄎ..  ㄑㄧㄝˊ媽媽無意間潑了我一盆冷水

但我知道 媽媽真的完全不想要有新的體驗或突破

她只想舒服享受的玩

 

晚上走回Sunny House煮泡麵來吃

這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這是第一次和家人在國外自己下廚

而不是吃餐館

 

開動的時候

爸爸很開心 他說這個氣氛很不錯

我聽到就放心了許多

 

同桌有兩位來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台灣朋友

隨口跟我們聊了聊

 

我想 他們跟我好不同 真的好不同

我絕對不會想在異地打工這麼久

想起去年 只有一個月 我就想死台灣了

呵呵

 

睡前

爸爸削了水果來吃

奇異果真的很讓我驚艷

又甜又紮實  吃的好滿足

 

沒想到 還是有考驗

由於我太晚洗澡了 竟然沒熱水了

經過勞累的長途飛行

好想要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沒想到….

有夠冷的 變成了戰鬥澡

 

不過 一切平安就足以讓我非常感恩

洗洗非常冷的澡 似乎已無傷大雅

 

明早 希望有好精神 想要去公園運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