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0:45:56小胖雯

紐西蘭之旅~1

謝謝上帝給我勇氣 使這趟旅程成行

想法的起頭 我沒有想太多 就是去執行

籌備的過程比我想像的複雜的多

出發前的週末 我明顯的開始焦慮了起來

接著連續兩天都弄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出發的當天 爸媽東奔西跑 

我則是因為怕竹竹在過程中會哭鬧

所以想盡辦法希望巧虎能進到我的電腦裡

整個家充滿緊張急迫的氛圍

 

出發的起頭 我們就遇上了長程搭飛機的辛苦

從台北到吉隆坡4.5個小時

等轉機約3.5個小時

在從基隆坡搭到我們的目的地基督城約10個小時

 

在飛機上

我們需要輪流跟竹竹玩 好希望她一直昏睡

在機場要為竹竹一切的生理需求東奔西跑

我的發現是  帶一個baby出國 真的頗辛苦的

 

但感謝主 我覺得竹竹還蠻乖的

只要陪她玩讓她睡 目前為止  大部分都很配合也很可愛

不過 我看到我爸媽都好累 

希望快點到基督城 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

 

在吉隆坡的機場 很意外的可以上網

和心靈家人通上線 是很驚喜的感覺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每每 我在異地的時候 特別感受到心靈的家的愛

很感恩

 

還有一件很感恩的事

這兩班飛機都沒有全滿

我們後來發現的時候 都可以調整讓竹竹也可以有座位

這是超級感恩的 大大的降低了辛苦度

 

親身經驗 才有體會 也才能夠學到功課

這將是一趟非常需要神的恩典的旅程

太多的未知  我需要聖靈引導我

 

主啊!

給我力量 給我智慧和體力 使我有夠用的心力去完成

求祢與我同行 使我們一路有平安有喜樂

使這趟旅程是榮耀你的旅程

禱告奉耶穌的名 啊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