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59:36小胖雯

平溪

今日 心血來潮
冒著結案未完成的風險
我決定出去郊外走一走
因為我真的坐在辦公室坐的太悶了

放在心裡的感動
久了 終於發酵 不再只是空想 我行動了 感謝主
帶著一個單純的孩子 終於 我出發了

帶著地圖 乘著我一直心愛但難得有機會在身邊的小綠
簡單的行囊 就傻傻的上路了

戶外的經驗 這個孩子相當豐富 也夠貼心
他在背包裡 裝了好多東西 我完全沒提醒
水、保暖衣物、雨具、書、遮陽帽
相當完整

我選擇了這個孩子熟悉的目的地:平溪
果然他成為了很好的引導者
一路上 他童言童語 問東問西
因為需要專心開車 我並不很專心的撘腔著

我們走訪了:平溪國中、平溪老街、十分大瀑布
登了相當陡峭的慈母峰

我們互相拍照 也玩自拍 並不自然但感覺不差

過程中 孩子真的相當貼心
我吝嗇的沒買什麼給他吃 但他也說不會餓
不斷很直接的表達他的感謝之意
並主動邀約下一次
很直接的讓我知道他喜歡並感恩有這樣的機會

今天的我 因著最近的結案 其實身體相當疲憊
開著車 我無法打敗瞌睡蟲 不斷要昏睡過去 實在是危險至極
好在 孩子暸狀況 不斷問話 試圖幫助我清醒 也幫我按核谷穴
在每一個紅燈 讓我睡過去 綠燈再叫醒我 一路 我是這樣回來的
很累 但心深處是感恩的!! 謝謝主耶穌!!

♀~ 笨妹 / 虫 ~ ♂ 2008-01-07 20:22:52

我都沒去...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