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23:04:26傻興

隨筆

人越大,脾氣越變得反覆.
常因一些小事而令到自己的心情變得煩燥.

一分鐘前,可能心情還好;
一分鐘後,可能已提不起勁.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為何會變得如此快.

其實在這半年,我的胡思亂想症已沒以前這麼嚴重.
或許學業和工作已壓得我好累.
連胡思亂想的力氣也沒有.

不過,近日又開始復發.
我擔心下星期.
下星期會如何呢?
假設性的問題,
我不想胡亂猜.

9月份快到.
每逢9月,
總有些寄望,
但總是失望而回.

今年的9月份又會怎樣呢?
或許展望明年今日會實際一些.

開始不知自己想說什麼.
都是靜聽林峰的"忘記傷害"比較好.

就此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