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16:01:17傻興

中山之行

中山的日子還可以,
香港同事經常跟我打麻雀,鋤大2.
晚晚都12點過後才睡.

不過,
我還是有點兒害羞,
人際關係不算打得太好.
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這方面,
不能強求,
只能順其自然.

工作上的挑戰都幾大.
這個project跟我所學的很有關係.
應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但一個人幹這個project,
我想不是太足夠,
雖然有其他同事幫忙,
但我希望能多一位同學跟我一起做project,
減輕我的負擔.

頭一個星期,
最不習慣的是:
當夜深一個人身在房間,
面對四面牆,
感覺很孤單,
尤其是對於一個甚少出遠門,
人際關係並未打好的我而言,
那種感覺實在不能言喻.

現在過了兩星期,
總算settle down.
人際關係隨遇而安,
我應該更集中精神想想工作上的問題.
還有7個weeks.
希望能開心渡過.

我很掛念香港,
剩下的8月份,
我會好好善用,
不過要忙於fianl year project proposal 及補習.
空閒的時間應該不會太多.

"在家千日好"
這句話現在我才明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