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9 03:06:38傻興

這夜心情

剛才跟朋友通電話,
談及一些內地工作的事宜.

他教曉了我許多東西.
例如: 按摩,洗頭啦.

有正經和不正經兩種,
聽他說起之後,
真的有點兒心動,
我都想試試.

不過膽小的我,
最多也只不過會嘗試正經的那一種.

轉一轉話題,
今日跟我的好友踢波.
雖然這麼多場都全數敗陣,
但都踢得很開心.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在上中山的前夕,我應及時行樂.

臨別在即,
才發覺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
可能因為平時有很多功課要做,
無暇見見朋友.

行李還未執,
不想執.
其實行李只是小事.
心理上的調節才是我要面對的問題.

心頭彷彿有很多事牽掛.
朋友問我有什麼事牽掛,
我卻遲疑不答.
其實我不是不想回答,
只是連我自己也說不出.
或許感性的我,
在離別前夕,心裏也不禁泛起蓮漪.

我還未跟我中學那班好朋友見面,
待他們考完試,
一定要聚一聚.

我牽掛的人很多,
包括我的家人,好友
還有正在看我新聞台的你.

其實我明早9:00還要回校上training course.
但我不想睡覺,
難得我有興緻post news,
就讓我寫多幾句.

在這暑假,我有些朋友會遠行,
有些找暑假工,報一些興趣班.
大家都好像已plan好暑假的節目.
大家都在努力增廣見聞,
自我增值.
大家都在努力...............................
向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今晚不想睡,
我一邊打這篇news,
一邊凝望窗外的景色.
我所住的屋村是最好的.
數一數,原來都快要住了17年.
夜色雖美,
但似乎少不免帶點悲涼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到了夜晚,
我才找到自己的空間,
因為家人都睡了,
感覺寧靜,
一切都顯得很平靜.

我都開始倦 lu.........
想起明日朝九晚五的training 就煩.
算吧,都是睡一睡.
不然,明早上堂時真的會睡著.

p.s. 本人推介阿Gil獨唱的"我的爸爸媽媽".這首歌不是一首膚淺的愛情歌.
歌的內容是什麼?大家聽過就一清而楚.
我建議大家聽聽,包你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