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1:52:47hing

welcome back




很冷~~~~~~~
總覺得今年的hk 冷了很多,
每天窩在家不想出去,可是hon pro 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現在又是不想開始...拖拖拉拉...結果去了寫日記...唉)

上星期con 從杜拜回來了,
大家一起吃個飯。
Con 說回hk 一定要吃日本菜,因為杜拜的日本菜貴到嚇死人,
所以我想之後gathering都得吃日本菜了……哈

現在每次見到con 我都很開心,
因為她很開心,整個人容光煥發。

很喜歡笑得很大聲的CON
很喜歡說話十分精警的CON
很喜歡很LADY、很漂亮的CON
很理歡何時都「理直氣壯」的CON
很喜歡過得快活的CON

還記得之前送她機時,
很擔心一個女孩子在中東會不會有危險,
更擔心一個人生活到底會不會寂寞。
(係喎,我地送俾你0既中文書你有冇成日睇架究竟???)
不過,其實她才是最不怕寂寞的呢,
可以活得自得其樂,我覺得這是CON 的大大大大本領。(哈)

現在很佩服她能踏出這一步,
其實一個人也有好處,
起碼她真的向著living for herself 的目標進發。
希望有天,生活也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今次CON帶來了令大家興奮的好消息,哈。
唔……
是一個關於「網球王子」的故事!WOWOWW~~~~~

GoGoGo, con!

記著P 的金句:
衰左,唔傷身
得左,好開心

hahahahahahaaaa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