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25:14古調

【Fate】世界,無盡(絕對沒打完,只是暫時放好玩?)


※此含有HF、UBW跳躍式寫法。


00.

  「怎、怎麼可能──Berserker!」

  白髮少女從那黑沉而悲痛的城堡之中,撕聲竭力的叫喚著不願失去之人。面對眼前那猶如王者一般光輝閃爍,卻又如惡魔一般殘酷狂妄的男人,她出現了少有的畏懼,那恐懼,一點一滴地剝蝕她的冷靜,昔日的傲氣早已消逝。

  Berserker會死。

  她第一次感覺到,那個一直陪伴著她的黑色巨人,會這樣消失在眼前。然後會永永遠遠看不見他巨大的身軀,沉默無聲的眼神,與伴她驕傲擊敗群敵的巨劍。恐懼如火舌般,不斷剝奪她一分一毫,像是沿著魔術迴路佈滿她全身一般,竄動不安。

  從她如血般火紅的眸子中,映著身前黑色巨人一次又一次在瓦礫堆中,受到聖劍、魔劍等如箭雨般的武器殘忍殺害,重複死亡又挺起身子站起,忍受著殘酷王者所施予的酷刑,從一聲又一聲的低吼中,聽見他那魯直的忠貞,那雖明知敵不過眼前黑衣從者,但仍舊為了身後受他保護的少女,黑色而巨大的軀體,沒有逃跑,沒有畏懼,不斷向著那殘酷的王者前進。

  那殘酷的男人,勾起了一抹不屑的笑容,似是嘲諷身前越來越近的巨人那股愚鈍,然後停下了如箭急馳般的武器,然後手一揚,隨即出現了粗寬的鎖鏈,束縛住巨人的行動,殘忍地將他的手腳扭曲為不可能之形,然後又殘酷的大笑。最後,在巨人的掙扎之下,依舊是要結束了。

  「不、不──Berserker,回來!」少女使用了令咒,但卻毫無效果,少女愕然的表情,只是引來那男人的大笑:「沒有用的,人偶。天之鎖本來就是束其神性,神性越高束縛力越大,透過令咒的空間轉移,本王怎麼可能允許!」

  就連頭爐也被緊緊鎖住的黑色巨人,毫無抵抗之力,最後,那個男人手指著他,勾勒最後一抹笑容說著,結束了。數十把劍刃穿透巨人的身軀,然後,他就如同即將墓碑般,忍受著被殺了二十次的傷痛,就連呼吸的力氣也消失殆盡。

  「不要──不要!Berserker──」眼中映著惶恐,她不願看著一直陪伴自己的那個黑色巨人就這樣消失,不願他就這麼死去。於是少女抹去了恐懼,奮力奔向努力想保護自己的那個黑色巨人。

  那個自始至終都是不敗的男人,面對飛奔而來的少女,毫無所畏,毫無在意,用手中的劍,毫不留情的砍了下去。耳邊傳來少女的慘叫,手中的劍朝她眼睛一直線切裂,然後順以一擊,刺穿她的胸膛。
  然而,他故意刺偏了,並未刺穿她的心臟,而是刺穿了她的肺,殘酷王者仍舊縱聲長笑,俐落的從少女胸口抽出長劍,更是摩擦血肉,刻畫更多痛楚,揚起更多鮮血,更加蹂躪少女。

  她還未死──但已無法再活。
  她還未死……但已無法再、活。
  她還未死……

  少女吐出了殷紅的鮮血,但她仍舊朝著一動也不動的黑色巨人緩緩移動過去,在地面下留下爛然的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Ber……Berserker……」
  仍舊喚著的是,自己最終的依靠。

01.冬の森

  那個國家,那個地方,那荒蕪而陰沉的山中之城,還有那片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大地,毫無暖意,所屬的只有寒氣。冰冷而刺骨的,在那個地方,是無盡的冬天。除了雪白還是雪白,經過了一個冬天,續而又是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山中之城的人民──Einzbern,凝望了這片雪地,求知聖杯的神祕,耗費了千年的時光不斷探求,就其了千年宿願。不知何時開始,不,也許從墜入探求聖杯的慾望之時開始,他們的人性就消逝,心也備受寒冰包覆,毫無溫暖。只因他們深信,在得到聖杯之前,春天不會來臨。

  消失人性的心之下,覆滅了後代族人生的權利,只為了Einzbern,於是,造就了她──伊莉雅,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並無祝福,但她的誕生卻是背負著期待,背負著Einzbern對聖杯千年的夙願。於是,她不再是人,只是背負著宿命的人偶,不斷的、不斷的在Einzbern家族的操弄下活著──身為被拿來參加聖杯戰爭的容器。

  ……


  ※基於筆者,也就是小人我非常龜速,所以打了大半篇,又被我刪了大半篇,然後決定重新打一篇,於是就只剩下這麼短。
  然後我又發現,我可能要把Zero看完。
  順帶一提,我只有Fate本篇的翻譯本看完,剩下UBW、HF只有看頭跟尾還有剖腹看XD(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看到很感動的地方)。
  所以很多可能寫錯啊啊!!

上一篇:【Fate】王者

2007-11-23 23:57:39

看完zero後,原本準備要打一篇伊莉雅和切嗣的文說......
被古調妹妹搶先了啊XD

話說UBW、HF的伊莉雅都讓我泛淚到Q口Q
士郎努力回想伊莉雅名字那邊我看的猛拍電腦桌(?),邊拍邊流淚:「好你個死郎!!你再不想起來我的眼淚也要流乾了啦!!」(?)

版主回應
噢啊啊,這篇應該不是和切嗣的文,是和Berserker的xD,UBW那段真的讓我想噴淚啊啊。
我、我還沒看完Zero(跪)

沒錯啊啊!UBW、HF的伊莉雅都很令人感動ˇ
這一篇是寫很多橋段,所以很多很多東西都會寫到XD,很亂來的一篇。
2007-11-25 1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