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7:51:27古調

【隨寫】3/11宅家出遊、基測消失期

  ※聽說已經領便當的優優,萌(啊啊啊啊,我很喜歡優嗄,沒有看連載讓人很氣憤,基測完一定要拼驅魔)


  其實要講的只有「直至基測後,咱都不會再出現」。
  嗯!就是如此,難得我竟然會跑去用功,頗奇蹟了…
  不過仍然放不下一些東西,文啊、各位啊、各個咱出現的地方啊……諸此之類。
  我仍然有在想吶……
  所以我打算基測完要寫到自己腦殘為止!(狂笑)
  現在有好多構想哩…還有欠一些大人們的文我會補齊的!
  一言以蔽之,這段期間我都不會在任何地方出現,各位如果想要對咱說些話請留言在報台或鮮網會客室(鞠躬)

  ※

  題外話,一直很想講的,如果基測後那種感覺沒有消失的話,我可能會寫「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地海戰記」的觀後感,Fate的觀後感也會重寫…(那篇根本就是怨念記XD)
  好像是3/11吧,我和阿宅還有宅犬一起去看了兩部電影,就是那時候剛上的「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快下的「地海戰記」
  很突然的決定,就很突然的去,某只宅犬還一直不能相信。
  就星期六中午和阿宅照常聊天,就突然聊到這兩部,阿宅就提議說要看,咱立刻附議,之後隔天管他三七二十一,管他考試管他老師,就三人邀約出遊去看兩部動畫。(所謂動漫三人組)
  那天過的很累,但是很愉快哩。

  其實簡而言之,我非常喜歡跳躍吧!時空少女,那那那那那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千昭嗄!!!)
  跳躍吧!時空少女一度還以為是悲劇收場,沒想到來個急轉彎,彎的好令人感動,千昭最後的台詞:「我在未來等妳。」真的也是讓人萌爆。
  不過留下這麼樣的結局,反而怨念更深啊……(至少也讓我看一眼未來相遇吧!!)
  我超喜歡這部的,令我久久無法忘懷那種感動。


  不過相較於地海戰記,我就認為廣告誇大了它的可看信,而且又是宮崎駿系列…起初是決定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地海戰記時,是比較看好地海戰記。
  不過內容根本就是--
  「青春愛情KUSO喜劇!!」

  以改編小說作為劇本,他刻畫出的世界實在是令人讚嘆,但是這也是一大缺點,沒看過小說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世界,而且……根本就是令人笑到底的動畫!!
  唉,宮崎駿自從霍爾的移動城堡改編小說來製作,就覺得很令人失望,失去了以前那種味道…雖然這次是他兒子的作品,但根本就是和霍爾的移動城堡相去不遠矣。
  所以對地海戰記頗失望的。

  最後,我很想抱怨的事情是,雖然我看電影的時候也會說個幾句話,但也沒整場都在聊天,看跳躍吧!時空少女時,後面那排的人就一直聊天,還聊到死亡筆記本,然後看真琴跑步喘氣聲還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真是受夠了……唉,不能好好欣賞動畫,根本就枉費他們看這部動畫,汙辱了它!!!

  以上,就是這樣。


夢妍 2007-05-31 15:44:16

不知,死神的『日雛』可否?(笑)
最近很萌他們倆說,因為看到古調姊姊有在寫死神同人,不過沒有日雛便是吶!
應該沒有和古調姊姊的王道相沖吧!@@
至於時空就在屍魂界啦!
然後淡淡的甜(笑)
麻煩古調姊姊了>ˇ<
話說,時間不是問題,我可以慢慢的等呵!

恩,有個習慣啦!
人家贈文當然也要回贈囉!XD
如果說,古調姊姊不嫌棄我的文筆的話,可以拿一篇贈文的︿︿

版主回應
噢噢ˇ這當然是可以的,只是我還沒寫過日雛呢ˇ只怕會寫糟XD&quot日雛的感覺是給我很複雜呢(笑)

還要請妍妹妹久等了(跪)

妹妹回贈我當然是很榮幸的ˇ(燦笑)
不過這樣我可能會很愧疚ˇXD&quot(因為可能會超慢寫|||....)
2007-06-02 12:41:41
月憶 2007-05-25 17:51:34

吶吶--
古調大,我們應該算是不認識吧 = =

不過現在就認識了…… ˇ
嗯嗯,

我可不可以……
拿寧雛吶,甜悲都可以 =ˇ=

嗯?

PS:別叫我大人吶,畢竟我還沒到那種程度,而且叫大人也覺得怪生疏的……,吶吶.古調大--多多指教 ˇ

版主回應
是吶,人生就是有緣(?),認識便是認識了!(今天考完第一天,精神有點異常)

寧雛當然可以^_^,甜悲都可以麼?那也許會想久一點,還是請月憶慢等了ˇ(就稱月憶可否?)

(笑ˇ)
2007-05-26 19:28:53
柳絮 2007-05-13 13:39:47

(報台的直接回在這)

我之前也看過ps2的翻譯版啦XDDD
準備暑假去敗XD
(其實是動畫看完就去看了XD)

話說我真的不了解,archer先生您是衛宮先生的幾歲貌啊囧
還有,UBW的劇情讓我很吐血......
又是你!又是你!
又是你衛宮士郎--!
憑什麼archer在ps2三主線都為了你領便當啊啊?!
就算是同一個靈魂也不要太過分--!!

話說ps2三主線,只有UBW其中一個結局saber有活下來= =
而且還是跟凜「共享」士郎= =|||(囧很大)

archerx凜的怨念來自於UBW線和凜離別時,
(又是你!衛宮士郎!竟然敢殺了archer!)
凜的表情啊啊--!
(雖然不太明白情況XD)

廢話先到這邊,旁邊有人在催......
最後,PS2我敗定了XD

版主回應
Fate遊戲大好ˇ

其實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ˇ(笑)
Archer三線都要來殺他改變未來,結果都沒成功XD,算是很熱血的一個主線吧ˇ(比起HF那種黑暗來說……)
(謎: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變成大叔後會瞬間長高二十公分耶。)

噗,那是Good end吧,到底是士郎享受齊人之福還是凜享受呢……不得而知。
話說凜女王有一句經典名言,讓我家宅犬萌死,她說:士郎是我的,Saber也是我的!

嗯,雖然不太明白(沒看完ubw),不過Archer總而言之沒死,只是聖杯戰爭結束後要消失啦(難道重演Fate線之saber我愛你?)

嗯ˇ順帶一提,基測剩下十來天,蘊姊姊也要加油呢ˇ(笑)
2007-05-13 18: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