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6:31:22JQR×

【遊記】-《家教白沙灣海灘祭!97/07/05》

*注解:角色名(coser名)

左上一排,由左到右:拉爾(大芸)、王子(飛鷹)、史庫瓦羅(河馬)、小春(JQR)、京子(殘那)、了平(阿球)、雲雀(櫻桃)、迪諾(小佐)、阿骸(羽葉)

左下一排,由左到右:可樂(阿蘭)、碧洋琪(恍炎)、獄寺(阿嶽)、綱吉(小哉)、山本(小皁)、庫洛姆(小芽)



快要總動員了XXDD
整個很HIGHˇˇˇˇ

大家從坐車就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到了海邊後,
換裝的人去換裝,化妝的去化妝,
而我在那邊納涼補妝XXD(←妝在家畫好衣服都穿好且不用戴假髮)

之後就前往沙灘啦GOGOGO!!!
(擱淺的可樂)(喂XD)

其實那天是要慶祝07/07生的可樂啦XXD
不過阿蘭那天被整得很慘(笑),
又是潑水又是擱淺(?)又是玩笑的,
辛苦了XXD!!!
就是這兩位害我覺得那天是DH祭啦XXD
真的,我從下水開始看他們倆拍拍拍到我上岸還是在拍(?)
我差點萌到死XXDDDD
(D18這對我也很愛說ˇˇˇˇ)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D)

一群人泡在海裡不管了XXDD(我沒帶褲子來換)
話說剛下水身體沒濕之前一定會受到潑水禮,
眼睛很痛XXD(高鹽分的海水啊OTL)
妝下去整個糊了XXD
我的還好(?)
只是回家後發現眼線有點溶掉了XDDDD

每個人身體都很多沙XXDD

然後還在狂堆沙堡,小孩子XXD

阿蘭的假毛還整個掉下來XXD(連髮網),
真的是辛苦你了ˇˇˇˇ
(96跟路人春在畫畫?)

那天的人群組很奇怪XXD
明明動漫裡沒有交集的人卻玩在一起了XXDD

這張,96和小春還好,一個是守護者一個是阿綱的女人(?)
交集會有這個應該沒關係XXD

只不過那天我最常靠近玩的是S媽和獄寺XXDDDD
獄寺我知道根本沒關係因為他們兩個常常在阿綱旁邊所以交集很多,
而且上次我還看到獄春咧XD(但是阿嶽好像要春獄?)

重點是S媽啊!!!!XXD

沒記錯的話兩人根本沒見過XXDD
況且我們又玩在一起XXXDD
總之那天的組合超怪的(?)
喂喂那個山京(山精?)是怎麼回事???!!!!!XXD
綱京(鋼筋?)就算了那個山京太震撼了啦!XXDDD

欸欸獄寺生氣了喔(誤)山本先生XXDD

其實我發現獄寺和小春的臉色不是很好。(對不起我錯覺我眼凸)
(JUMP!!!!!)
最後是大家跳了很久的畫面XXXD
我在等雪碧的照片啊~~~(有拍到成功的)
話說那天我忘記帶相機(惱怒)

就這樣落幕了(嘆)
沒幫可樂慶生到,殘念ˊˋ
也沒去淡水老街續攤,因為要趕回家了ˊˋ
──────────(以下怨氣很重不要看)───────────
快樂歸快樂,
回家之後是一整個不爽。

原本掩飾的很完美,結果我家那賤胚死妹跟我媽告狀,
好啦這下好啦,她跟我翻臉了,還說要打去給我們老師,
噢真他X的死X碎(怒)

原本跟我媽約好的美術社家樂福購全都變成泡影了,
我看她不過個幾十年是不會跟我好顏相待的。

明明我可以過個稍微快樂一點的暑假,
然後還可以在偷偷的溜出來玩一下當路人,
全被那個死X碎給搞到什麼都沒了,
事後還在那邊假好心,姐姐叫的那麼親,
贛咧我看妳從來沒把我當過是妳姐吧?

不過沒關係打從妳一出生我就很痛恨妳,
我痛恨到恨不得把妳碎屍萬段丟給鯊魚吃,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鳥妳?
因為我痛恨你這個B機。

生出來就是個廢物贛麻還要繼續浪費地球資源?
我看妳趕緊了結自己那卑微又犯賤的人生吧,
妳死了沒人會難過的。

──────────(以上怨氣很重不要看)──────────

馬的這篇明明很歡樂到後面就全走樣了ˊˋ

總之我在海灘很快樂啦,
但是回家我就很憤怒。


還有其他照片在我的天空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Death0M4

你們知道是要看哪本的XD
對了,我們有設密碼~

請注意看好我的密碼提示,
別說你不知道密碼,前面如果有好好看你會知道的XXD

呼哈哈我要去睡了早安(?)
(↑熬了一整晚說要寫功課結果在那邊弄照片打文章的人)
N. 2008-07-13 23:48:26

偷偷告密的人真令人討厭

曾經也這樣被背叛過

所以超痛恨的...

BUT 看起來不錯玩的說

應該超熱吧!

版主回應
一生都還沒過完,
已經不知道被背叛多少次了。

很好玩耶:D

雖然有點雲遮著,
不過還是很熱太陽的強度還是會曬傷。
2008-07-23 19:34:00
, 阿伶 2008-07-08 14:50:22

好像好好玩~

版主回應
還不錯玩呢:P 2008-07-23 19: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