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28:00JQR×

【創作?】-《XXX的XX》(←請自行填字)

(已經過M的同意才轉貼上來)
話說06/14下午的時候我去縣三重比作文XD

在這裡我要講一下:
于X茶碗蒸品D,
我都還記得你們喔同班同學,
結果品D妳竟然還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妳的名字,
很傷心耶XXDDD(毆)

其中一個還是同班四年的黃姓美眉。

(以上廢話)(踹)

然後這次作文題目是「瑪莉亞的凝望」‧‧‧
不對啦我在說什麼XD,是「潘朵拉的盒子」,
我回來的時候就在狀態打說這什麼鬼題目,
如果是「小綱吉的慾望」我可以寫很多‧‧‧(誤)
雖然我後來又覺得「小綱吉的淫蕩」我可以寫更多(告非)

是說回家之前去吃鐵板麵&飯,
Ga跟店員要了筷子‧‧‧(以及一堆好笑的)
和筱熊三個人狂笑到付帳了還在笑,對不起啦那位大哥哥XXD。

回歸正題,
因為M看到狀態密了我,
所以開起了以下的對話:
────────────────────
M: 好白爛題目= =
M: 有寫作說明嗎XD?
Q: 有,一整章潘朵拉的故事
M: 要看多久= =
Q: 三四分鐘吧
M: 還好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沒去參加XD
Q: =3=
M: XDD
Q: 咬你
Q: 題目要自己訂=口=
Q: 不可以寫潘朵拉的盒子
M: 帥呆了
Q: 但是話題要繞著他打轉
M: 寫 飛機上的黑盒子XD
Q: XXDDDDD
M: 別人有潘朵拉的盒子
M: 可是我有飛機上的黑盒子
Q: 炸彈嗎?XXDDD
M: 潘朵拉盒子裡有願望 我的是屍旺
M: 失望
M: 我不知道=口=
M: 好像有聽過黑盒子
Q: 嗯
M: 好像是炸彈沒錯
Q: XXD
M: 之後會不會送到精神病院=口=
Q: 不過題目卷上的是希望
Q: 不會XXDDD
Q: 話說要超過700字
M: 哈哈
M: 別人希望得到潘朵拉盒子
M: 我只需要黑盒子
M: 粉碎人們的希望
Q: 然後我在搭公車時,B聽到有人說他第一段都沒寫完就打鐘了
Q: XXDDD
M: XD
M: 然後引述火箭隊的話
M: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
M: 哈哈
Q: 武藏!小次郎!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就是這樣~棍!(?!)
M: =口=
M: 光是這樣可以至少有100字XD
Q: 然後再把這幾句抄個7次就好
M: XDD
M: 步步
M: 應該把所有你知道的弄死人ˊ方法都寫上去
M: 每個100自 7個就ok
M: 譬如 把你名字寫在死筆上ˋˊ
Q: 喔! 可是我大會超出一萬字
Q:       怕
M: XD
M: 克制克制就好XD
M: 寫比較還好的就好XD
Q: 嗯   致死方法之一:聞廣志的襪子或腳
M: 這招好狠...
(叮咚~有人在家嗎?)
M: 按到= =
M: 抱歉= =
Q: 沒關係XD
M: 我覺得這樣可能會得第一欸XD
Q: 對啊!  那為什麼你不參加?XXDDD
M: 我怕會被公幹XD
M: 而且我忘記廣志的臭襪子
Q: XXDDD
M: 應該用廣告 借刀殺人 你怎嚜可以把廣志的襪子和衣服放一起洗呢?
Q: XXDDDDD   會死啊XXDD
M: yes
M: 然後之後警方查死因 放一起洗的那個仁也會被槍斃而死 被毒死的也會死
M: 借刀殺人 其實放下去的是自己= =
Q: 這個經典,再來~
M: 死亡筆記本之借刀殺人版
Q: GOOD GOOD!
M: 先拿死筆寫兩個人名字 A跟B B死因寫說假裝被A拿假的死筆寫上去害死 A死因寫拿假的死筆寫別人 被警察通緝 然後在跟小新搶筆記本時不小心被小新的露屁屁外星人攻擊致死
M: 小新也被警察依殺人罪槍斃= =
Q: XXDDDDDD
Q: 再來~
M: 柯南要查這兩起死因= =
Q: 摳男也來啦!
M: 結果做飛機來台灣看喜衣粉廣告遇上黑盒子事件= =
M: 結果就被炸死了= =
M: 毛利小武郎誤判是灰原暗戀柯南 但柯南說他喜歡小蘭 因此是 情殺案= =
Q: 日本偵探除了摳男有名,金田一、小Q(以及特別班其他人)都很有名=ˇ=
Q: XXDDDDDDDDDDDD
M: 就在灰原要去找李昌鈺幫他時 小武郎以為他要脫逃 就誤殺= =
M: 警方找金田一查出真相時 又把小武郎殺了= =
Q: 李昌鈺XDDDDD
Q: 英理妳要不要也搬出來?(小五郎他某)
M: XDD
Q: 是律師
M: 英里要找回公道 因此藉機找李昌鈺喝咖啡假裝要討論小武郎遺產分配
M: 結果不小新發現小欄其實跟李昌鈺有一腿= 口 = 因此兩個都殺了
Q: XXXXXXXXXXXDDDDDDDDDDDDD
M: 然後飛天小女警覺得英理這個媽媽殺女兒很不人道 但是她本性善良 就叫尤教授跟他結婚
Q: 魔人啾啾來搶老婆
M: 摁
M: 沒想到市長也喜歡
M: 磨人揪揪就決定跟市長聯手
M: 擊退尤教授
Q: 結果尤教授去找德克斯特XD
M: yes
M: 結果德克斯特說只要你幫我追到Do Re Mi 我就幫你= =
Q: 喜歡Do的有小竹和小曉XD
M: 尤教授就和德克斯特用化學物X把小竹小曉變成怪物= =
M: 然後再把他們交給小女警 小女警以為他們是壞蛋= =
Q: 小曉是魔法師耶XD  
M: 就殺了他們= =
M: 之後得克斯特就藉機舉發小女警殺人 = =
Q: XXDDDDD
M: 德克斯特以為Do Re Mi會喜歡她了 就跟她告白
M: 結果失敗= =
Q: 該不會一氣之下就殺人了?
M: 就發瘋變成綠巨人浩克= =
Q: 不是無敵浩克喔?XD
M: 還沒變身嘛XDD
Q: 喔喔XXDD
M: 他就抓走Do Re Mi跑去泰山的家 = =
M: 想不到獅子王也在
M: 獅子王覺得浩克這樣不對
M: 就淋化學物X在他身上
M: 想不到浩克變成無敵浩克=口=
M: 把獅子王殺了= =
M: 在這期間Do Re Mi就和泰山私奔
M: 之後發生世界末日 只剩無敵浩克跟游教授還在 Do Re Mi和泰山都死了= =
M: 尤教授很傷心英理也死了
M: 之後有點精神異常
M: 無敵浩克又變成德克斯特 就和尤教授搞gay
Q: 誰攻?XXDDD
M: 尤教授是受
M: 之後上帝覺得有點不符合倫理 因為其實尤教授根德克斯特氏父子
M: 然後就把世界上這唯一兩個人都毀了= =
M: 之後上帝覺得亞當跟夏娃的子孫都被自己親手給毀了
M: 自己很內疚 就自殺了= =
Q: 地球要自爆嗎?
M: 還沒=口=
M: 上帝自殺後
M: 幾千億年後
M: 太陽先爆= =
M: 地球最後因為太陽報了自己也受不暸也抱了
M: 最後整個宇宙也不行了
M: 都say bye bye了
Q: 好了!差不多有700字XDDD
M: 不錯
M: 加個結尾好了
Q: 嗯
M: 雖然這樣的結局我很喜歡,但是媽媽說要做好事,所以我還是拿潘朵拉的盒子好了,畢竟潘朵拉的盒子應該也可以幫助我行惡
Q: 他上層是災害
Q: 底層才是希望
M: 納說我可以假裝要下層的 其實先把上層挖起來 藏起來 下曾先燒掉= =
Q: XD
────────────────────
(字很多,傷眼抱歉OTL)
話說有誰是真的看完的?=口=
給你狂拍手給你放煙火啦XDDDD

是說有很多錯字我們都懶得改,抱歉啊XD

真的覺得我們很閒。
要是我不在意它給的獎金,說不定我真的會這樣寫XXDDDDDD
然後被頒個奇異獎(←異想天開)。
先說喔,創意都來自於M,我只是在旁提意見,完成故事的也是他,
要毆人的請找對人。(不對吧?!!!!!)

開玩笑啦XD
M你不要生氣喔XXDDD
M. 2008-06-15 22:36:20

是奇异果奖

不是奇异奖XD

哈哈

不知道为啥有这烂点子= =

好吧

其实我是被唆使的= =

这不是我写的= =&quot&quot



很好

我发疯了= =

版主回應
好吧,
既然你喜欢奇异果奖这名字,
我们就改成奇异果奖吧:)
然后顺便喊一句"係金A~"

是吗?
是这样的吗?

好的,
那么我说这篇是神写的,
他在天上活的不耐烦动手写下这篇的。
(N:这干我什么事?)

大家一起疯吧~~~
2008-06-15 22: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