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4:02:01JQR×

【哈拉耍白】-《定春好可愛!!!》

哈哈,這是我電腦課做的:)

那隻白白的東西是仿定春的~!XD
可是不像嘎OTL

這篇我也是在電腦課打的ˇ

我想要說:

那張圖不僅是送給我們老師,
其實我要感謝的人很多,
你們都是其中一位:)

說這麼感性的話真羞XD

喔,我好想好想在見到406&609的同學喔!
我得了相思病啦>"<
很久沒聚餐了說~
-------------------------
(070501 06:11 p.m. 補)

話說上完電腦課,我就衝回教室唸國文,
誰知道老師上課時考的是前面的部分,
後面的說明天再考...
當下快昏倒了。(因為我前面忘了唸XD)
幸好還記得起來...但因為昨天默書寫錯字,
被扣兩分,所以是98分。

下午第二節下課(即國文課完),
全班不知道跑到哪裡(大概是去背英文,我昨天就背完了),
找藍毛找不到,我就陪蘇蘇去到資源回收,
打鐘了,我快步衝回教室,因為我自己的打掃工作都沒做XD(找不到藍毛嘛~)
跳上黑板把粉筆拿下,又因為要敬禮,所以我又跑到台下轉身...

方才轉身,小米就在那嘶吼:
「啊---!!!X涵,妳背後有一隻蟑螂!!!」

跟我相處久的都知道,本人最討厭的就是會爬來飛去的小強,
我馬上倒退到她座位,請她幫我把牠拍掉...

媽的!!!妳也跟著後退個屁啊!
平常不是英勇的跟什麼鳥一樣嗎?!!!

我手亂揮,剛好就揮下來了,健教老師說了一句話:
「什麼蟑螂?那隻春象吧...?」

我定步,轉身回去蹲下看,嘿,真的是春象...
對老師說一句「大概是吧」,轉頭又對著她大吼:
「白痴!春象都不認得!什麼蟑螂啦?!」

至少她可以說有蟲,幹麻要牽扯到小強?

(健教下課後,看著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然後上課了)

XD,白痴!大冒險做猥褻動作被老師看到了!
還有石娘啊~?笑死俺的屁股毛了!XD
如果國文老師在,你不知道是第幾次毀滅形象了!XD

生物課,老師剛好講到分類...
她說:
「你們常看卡通電視啦,這時候就可以分類...」

「呃,譬如火影忍者裡的大蛇丸,他是什麼類的?」

老師喔!妳怎麼那麼愛講蛇蛇啦XD~
想當然爾,我站起來狂舉手,跟著某些人一起說:
「爬蟲類!!!!!!!」
可是我又想了很久,蛇蛇他又不是...
爬蟲類應該是萬蛇吧?然後我就懶的講了XD

「那,裡面出現那個什麼文太...」

「兩棲類!!!」又是一陣響翻天的回答。

「綱手 姬召喚出來的那隻...什麼?」

「蛞蝓。」我和皓哥不約而同的講著。

「對,什麼類?」

「兩棲類!爬蟲類!XX類...」這次聲音變得很多,可是一一被老師否決。

「以後再跟你們講。」

「吼喲~~~」馬上被我們班的怨氣光波轟擊,老師只好無奈的提示”軟軟的”...
班上一下子就猜出是『軟骨類』(軟體動物?)
總而言之,好好笑XD!

老師又問一題:「海賊王裡的喬巴是屬於...」
語未落,班上接著說:「哺乳類!!!」
我們還說魯夫是橡膠類...(什麼啊?!)

這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K:別惡搞了!)

剛上完課,赫然發現牆壁真的出現了蟑螂(我坐靠牆的位子)
白冰冰不知看哪,一直說沒有,眼脫喔XD!
後來看到就學女生尖叫,夠娘的...
37看到一過來就用巴掌拍死小強,全班是一陣尖叫外加說噁~~~

(他們又在玩真冒,後來一哄而散,又剩我一個在教室)
整理書包,忽然聽到:「咦?這也是教室嗎?」

我抬頭看,因為眼鏡度數不是很夠,所以不太清楚,
不過是個男生ˇ

他看了我,把帽子脫下來說妳好,我當場愣住XD

他又問我:「妳是被王鈺婷老師教的嗎?」
我回答說是,他又說:
「那很好耶~!記得不要把老師弄到哭喔!」

我笑了,也才發覺他是老師以畢業的學生,
後來他找不到老師,就跟我說掰掰,我也回他...

喔,我發現我聲音好噁喔XD!
有點娘掉了...(爆)

--------------------
明天要拔河決賽了呢...
話說我們在練習的時候,沒有一次有贏過別人,
代課老師也沒認真在教,我們也沒認真在學,
就這樣放任不管。

誰知道預賽的時候,我們沒花到三秒就贏了一次(三戰兩勝),
一旁在拍照的老師抱怨:
「吼,我才剛拍完你們班,轉過頭卻已經比完了!你們不能慢一點、比久一點嗎?」
然後,我們就再比第二場,
這次有延後啦,五秒解決XD!

不知道明天我們會被別隊幾秒秒殺?XXD
我們知道自己這次只是很幸運而已。


啊,我看我先去寫功課好了XD
回來打這篇打到七點多了...
◦ 貓n嘉&#9702 2007-05-01 17:11:02

說真的~我不懂卡通跟漫畫這類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文你耶!!

版主回應
啊...這篇我只提到定春,可以跳過。

可是內文跟卡通漫畫沒有關係啊OTL

看不懂可以不用回沒關係。
2007-05-01 18: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