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20:45JQR×

【旅遊日誌】-《滿足的國際書展之二!》(新增)

↗那天全場轟動的The 蓮隊!XD
--------------------
(此為2007/02/03 那天的日誌﹏*)


很早就起來準備了,然後就去叫米蘭達。
弄頭髮又搞東搞西的,結果過了十點,又趕著去搭公車,到了那裡,還被念了一下= =。

我們先做公車到台北車站,再轉去世貿的。結果要搭公車時,我的背包背帶斷了,那種要背不是,要抱又不是的感覺真難受。

要進二館之前,在外面看到海砂ˇ
勁爆的是,L攬著海砂的腰走進去...當下第一個反應:"月呢?月呢!怎麼沒有和L走進去?!"XD

帶著工作證進去後,咱們就去換裝了ˇ

我是cos鋼鍊裡的霍克愛、小殘是cos雛莓、Jenny是火影的鼬ˇ(可愛爆)、還有一個,佳佳是cos地獄的小愛。
芽芽還在幫我們補妝就有人來拍了,真羞>///<(毆)

對了,在跟莎莎玩"我要槍斃妳"的時候,有看到綱手呢!就是那個常扮綱手的雪櫻大ˇ
因為曾經看過她的天空,所以印象非常深刻!XD
只是我們那堆的人好像只有我知道她而已?可能是因為我常混台論的cosplay版吧!
(其實都只是去看照片而已XD)

之後就跟著小殘他們在會場裡亂逛,因為我01/30就買好了,所以我都不想買,至於Jenny為什麼也不買,我就不知道了。
正當其他人在大血拼的時候,我就和Jenny在外頭等著,腰酸背痛的狀態又出現了...而且還不停的流手汗,整個超不舒服。

跟著她們走來走去買東西,排隊,其實我有聽到有人說:

「喂,她...扮的是鋼鍊裡的人物吧?!」
「對阿,沒錯阿。」
「好像叫什麼...」

不要因為我頭髮不是金色就認不出來嘛!XD 好啦,我承認我很欠打OTL

後來...遇到了同樣也是扮鼬的徐喵姊姊ˇ 喔喔,一問之下原來她要去參加下午的cos比賽阿!
她很正ˇ 小殘說她身材很好XD!而且cos的很專業,連隱形眼鏡都是寫輪眼的~!裡裡外外無不像鼬,可是小殘說只差身高...
管他的!XD反正我覺得她好厲害ˇ
連裝備也很齊全,還有一把比二代佐助還小一點的刀,苦無什麼都有,簡直是活生生的鼬嘛!XD
然後我們就跟著她走來走去,走到麥當當吃午餐!

吼,麥當當真的很貴耶!ˋˊ
就已經快沒錢了,還是意思意思的買了?號餐(忘了拉),然後就從麥當當走到會場,坐在離會場前不遠處吃東西。

後來小殘就帶著徐喵去找比賽負責人了,我在試相機,於是就拍了我們這團可愛的鼬姊+小愛ˇ
我的相機也才拍幾張而已!氣死我了!它又在搞差錯,真是怨念一堆堆堆....

跑跑跑,跟著他們去找人拍照等等,還發現了小哉!XD
雖然我看過的coser都不認識我,我卻知道他們,我還是很興奮很興奮看著他們。(活像個變態)
對了,小哉那天是新月島的鳴人,沒記錯的話。

一路上還遇到卡卡西、佐助、鳴人(兩個)、自來也(小時後)、綱手(小時後)、道蓮、巧克力愛情、索隆、香吉士、一目連...,打不完啦XD!
拍照拍照拍照,以前拍別人都不覺得怎樣,現在被別人拍還真羞!XD
還有人說:「妳扮的是霍克愛吧!要是被我朋友知道我有拍,她一定會尖叫搶走照片,她鋼煉裡最喜歡霍克愛了ˇ」
喔,當下就是---『爽翻天』XXD!(毆)

我們去幫鼬鼬姊(徐喵)加油,然後看著一堆人上台介紹自己扮的人物和給人拍照ˇ
喔,真是他X的超級專業!害我想找個地洞鑽起來啦啦啦啦-----(拉長音)

其中,最令人印象爆深刻的,就是"The蓮隊"!
一出場,就吸引群眾的目光;一開口,就逗的全場哄堂大笑,真不愧是巧克力愛情!XDD
尤其是當巧克力愛情在幫蓮弄著掉下來的頭髮(那個尖頭XD),蓮不知所錯的搔搔臉,全場女生立刻尖叫了起來!(我也有XD)
喔,真是可愛到爆;真是萌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聽說大家是因為腐才叫的XD)

鼬姊也上台了,我們拼命的加油,然後陸陸續續...全部都上台完了,我們就回到二館裡去換衣服和拿東西。
走出來後,跟鼬姊碰面,她被選上了耶耶耶耶ˇ(大開心)

之後累的去坐公車,前往西門町的萌萌動漫店還衣服。

※     ※     ※     ※     ※

喔!真是太讚了是也!>ˇ< 萌萌真的好棒阿~~~(大心)
4F(沒記錯的話,cosplay樓)的姊姊人好好ˇ 其他樓層也超級棒的啦~!
我在cos樓層時,還一度對著小殘說:
「再見了!軍曹~~~」(灑淚)(炸)
一看到女僕咖啡廳眼睛都亮起來了,熱淚盈框,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差點給他哭出來!
不過真的很累,累到看她們幾眼我就走了......。(淚)

回去很機車,真的。那輛公車沒到我們那裡,我們就先下,等了好久,死公車都沒來,我們就一直詛咒公車。(K:白痴!)
然後就坐計程車回家,吼,又花了我的一百塊!(怒)之後回到公寓樓下,我找了好久都沒看見我的鑰匙!心裡很慌。
在米蘭達家&我家找了好久都沒發現蹤跡,我斷定是掉在會場裡了。
真的哭了,心疼的不是鑰匙,而是鑰匙上面的小鳴小寧Q版模型吊飾,和別人送我的小鳴塑膠版吊飾阿!(踹飛﹚

我又去重打一副鑰匙,不過少了一隻,我看我那台腳踏車永遠都不能騎了XD!我爸還警告我很多次那之鑰匙不要弄丟說@@
換上了新買的佐櫻吊飾,又掛上了小鳴小寧(有兩副)吊飾,忽然覺得換成佐鳴好了,於是就換阿~換阿...
嗚哇阿哇阿哇哇哇哇!為什麼佐助出現兩個XD(爆) 可是我想要佐鳴阿,比卡伊還喜歡,佐櫻的又不能拆...
然後,佐櫻和佐鳴就一直存在我新的鑰匙上了XD!

喔喔,這篇還真長!XD


*--------------------
某涵廢言:

這篇從2月拖到快4月,赫然發現自己實在很會拖文!
(雖然早就打好,可是沒時間貼= =+)
↗莫名其妙的照片XD
↗請當成你瞎了,看小鳴就好XDD!
↗一目連真的很帥!
↗那天的圈圈眉和綠藻頭ˇ(大心)
。小紫。 2007-03-28 17:20:07

妳終於打文章啦~
XDDD&quot
我都長了好多白頭髮了
...(嘆)..
呵呵..
不愧是拖章王阿..
我看到妳的實力了
哈哈 哈~!!!

版主回應
唉喲唉喲,
那是妳平常壓力太大,
而長的少年白啦!
(死命撇清因為自己太久沒發文的緣故)(毆)

因為國中後真的很麻煩阿...
小學打幾篇都不成問題!

這還是一小部分呢!XD
我某個網誌拖了一年都還沒新增任何東西...

話說我綴夜也在趕完翻外啦!(寫到H了XD)
段考完再說吧~!
2007-03-30 19:53:20
次郎 2007-03-27 19:26:16

XDDDDD
我去書展都沒發生那麼多趣事說…
不過到是抱回了一套家教ˇˇ
整個跟他大開心ˇˇ

還買了什麼阿…(忘了

版主回應
說真的,超可惜!
去了兩天時間都跟妳錯開...

哇哇,一套耶!XD
恩,開心是一定的嘛~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ˇ
(一直翻袋子看自己買了什麼)
2007-03-30 19:46:29
2007-03-27 19:18:36

嗚嗚~看起來好好玩 人家也想cosplay拉~~!我那怎麼苦命唉~
涵你去了女僕咖啡廳?!我也好想去阿!!!!!喔喔~一想到心愛的lolita服(噗.....噴血 真是太正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 嘿嘿下次你要去時在約我阿~

版主回應
XXD,我可以跟你一起扮,但是錢請自己付ˇ
8月妳們(惠...)要去漫博吧?我可能要去COS,那時候我們在一起去ˇ

我只是站在店門口前看而已啦!
(不過說不定會真的進去裡面)
喔喔!蘿莉服大好阿~!XD

恩,那妳也要能出來阿~
2007-03-30 19: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