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25:23Luis

我的雙胞胎8

科技的進步,到底是讓世界的距離越來越小,

還是,讓人與人之間的心,越來越遠?





「喂,蕾蕾。」光希俏著二郎腿,撥了通電話給蕾蕾。「蕾蕾啊,妳在幹嘛?」


蕾蕾───

是女朋友的名字嗎?好可愛啊。

光希掛掉電話,重新撥了一通。

「喂,珮珮。」光希把腿盤了起來。「妳在幹嘛?」

珮珮───

啊,也是女朋友嗎?

光希瞄了一眼對座的宇南:「不要用那種眼神盯人。」

「我哪有啊。」宇南用唇語不出聲。




「我在和毛毛在桃園吃飯啊,」從電話的另一頭傳回來的聲音。「別打擾我們的歡樂時光啦!」

「欸欸,先別掛斷!」光希急得站了起來。「蕾蕾也跟妳們在桃園吃飯嗎?」

「蕾蕾幹嘛跟我們一起吃飯,」電話那一頭聽見毛毛的笑聲,珮珮帶著笑意回答。「我們等下就要搭飛機去日本啦,現在在機場的速食店吃點東西。」

「可是蕾蕾的手機關機,」光希皺著眉頭。「她平常這時候應該開著機,在打工啊!」

「如果妳擔心的話,就去找她啊。」電話那頭說完這句就切斷了。


嘟──嘟───嘟──────────


光希掛了電話,有點焦慮。

坐在餐桌旁的宇南睜大著雙眼看著光希:「怎麼了,希希?」

光希不安地吞著口水:「剛剛我看到蕾蕾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今天不要來店裡找我。」

「就這樣?」宇南看著蕾蕾傳給光希的這通簡訊。

光希皺著眉頭:「蕾蕾只是一個看起來很堅強的女孩,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這樣,但是往例來看,她可能會自殘。」



自殘───聽起來好可怕!



光希不放心打給兔子。




「我已經叫兔子了,她等下就會過來陪妳了。」光希穿上鞋準備出門。

「啥?兔子要來?那我是不是該換件衣服?現在這件太隨便了!」宇南嘟起嘴。「不過其實可以不用叫兔子來啦。」

光希走出大門:「以前都是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守在這個家吧?」



「我這個哥哥不會再讓妹妹感到孤單了。兔子只是代替我這個哥哥罷了。」




希希真是溫柔。根本沒告訴她的事也能夠被她查覺。
就連心裡最深處的孤單也被看的一清二楚了!
雖然現在不能陪我,因為好像要找一個叫蕾蕾的女朋友(?)
到底是不是女朋友啊?








「我來囉!」兔子拿著大包小包在門口叫著。「阿南趕快幫我開門,我沒手了。」

「不要叫我阿南啦,感覺有『阿男』那種噁心感。」宇南跑了上來開門:「妳拿什麼東西啊,怎麼這麼多?」

「一些電影和偶像劇啊,還有一些零食。」兔子笑著。「我想如果妳很無聊的話可以看。」

宇南拿著兔子帶來的DVD:「這一片我看過了欸,雖然是喜劇但是後面很感人,我有哭呢!」

「是吧是吧,」兔子轉頭高興的叫著:「那一段超感人的,尤其是劇終的那一剎那,我也哭超慘的。」

宇南大叫:「對呀對呀 > < 女主角真的超勇敢。」

「說的對,勇敢的女生最令人欣賞了。」兔子笑嘻嘻。「我迷她迷到不小心買了寫真集了。」


......


「兔子真的沒有女朋友?」宇南懷疑地問。「跟男生一樣Man在看寫真集呢!」

「我看只是欣賞,好不好?」兔子覺得有點無言。「不過妳哥,喔不,妳姐,光希是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哦。」

宇南笑了:「叫蕾蕾是吧?」

「光希已經跟妳說了啊?」兔子說著。

宇南搖搖頭。



光希和蕾蕾真的很要好,只要對方一沒安全感,另一方就會全力安慰來填補空虛以及不安感。
光希真的很帥,她能給蕾蕾的都給了,不能給的我想只有生育。

不過她們要好到已經發生關係了。



「啊 .///. 妳說什麼?」宇南滿臉通紅。「是光希在上,蕾蕾在下的關係嗎?」

這時兔子大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關係的欸。」









光希最後找到蕾蕾的家中。

「蕾蕾,終於找到妳了。」光希站在蕾蕾的房門口。

蕾蕾把自己關在沒開燈的黑暗房間裡,蹲在床的旁邊:「我不是叫妳不要找我嗎?」

光希走到蕾蕾面前蹲了下來:「為什麼我不能找妳?難道不想一起結婚了嗎?」

「光希...」蕾蕾抬起頭,抱住光希。「對不起,我一時感到不安。因為妳最近心都放在家裡,所以...」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了!」光希輕輕抱起蕾蕾。「什麼都別說了。」




另一方面,

兔子從浴室走了出來:「阿南,該去睡覺了喔。」

兔子走到客廳一看,發現宇南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電視還繼續演著。

「真是的,怎麼霸佔了我這個客人的床啊?」兔子拿了條被子輕蓋在宇南身上。

熟睡的宇南笑了。兔子躺在對面的沙發上看著宇南也笑了。









希希,此刻的妳,是幸福的嗎?
我一直在追尋擁有深刻羈絆的感情。就像希希和蕾蕾那樣一般。
雖然目前已經有了阿典這樣的男朋友,但他令我感受不到那份深刻。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唉,我真是一個貪婪的女人啊!
┌咩小寶〞 2007-08-15 14:21:14

哇哈!!

讚的勒=ˇ=

晴° 2007-08-15 14:04:08

推推(笑

♥))、小魚缸 2007-08-14 18:32:40

這樣的戀情
好像都沒有如童話的完美
但在兩個女人的心上
都刻下了深刻的回憶
t裝的在堅強在man
終究的還是個 女人

(我曾經也是過來人呢 囧&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