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1:33:05Luis

我的雙胞胎4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希希,我也是個勇氣為愛的女人!

儘管早就知道男人是一種很奇妙的物種,

我還是願意在他們的胸口前,尋找溫柔。




「時間已不夠,你在等什麼?(RAP)」

阿典像是觸電般馬上翻著背包,「對不起啊宇南。我接個電話!」


這是什麼來電鈴聲啊?聽起來真有急促的感覺,就像在逼著對方接電話。

「希望不是又要去做什麼實驗。」宇南看著阿典走進廁所,「哎,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們家阿典頭腦太好常被同學拉去指導實驗!」

「那個,宇南...」阿典從廁所走了出來,看起來有點欲吐又吞。

宇南拿起阿典放在腳邊的背包,笑著替阿典背上:「讀生化果然不一樣呢!你趕快去吧♥」

阿典有點過意不去:「宇南,真的很對不起,好不容易才能約會又要被中斷了。」

宇南笑著搖頭:「我知道阿典一定也不想這樣的!所以你要好好研究以後賺了錢,加上我讀的英文系,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環遊世界的!!!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出國旅遊簡直就是畢生的夢想!」

「多麼雄偉的夢想。」阿典的三條線更深更肥大了。



既然阿典都已經走了,我還待在這裡幹嘛?趕快去超市準備今晚的食材好了!希希一定會很開心的。

宇南離開餐廳,一個人走在路上。

雖然表現的好像很豪爽,可是我還是希望阿典能多點時間陪我!
可是,我不希望變成阿典眼中黏人的女人,這樣一點也不討喜!

沒關係!俗話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開另一扇窗。」
趕快去找希希♥嘻嘻








「我回來了!」宇南進了大門,看到光希神色緊張,右手提起搖控器轉台,左手把不知名的東西放在屁股下坐緊。

「......」兩人無言以對了三十秒。

「咳,我剛在看的節目我想妳不會喜歡的,所以才轉掉。」光希說話的音量有點弱。

希希該不會在...

光希看宇南臉色不對勁:「呃,其實平常也不是這麼有興趣。只不過今天不小心轉到,看到女的還滿漂亮才會停下來的!」

希希果然在看A片☻!

「喂!」光希跳了起來,「看妳的臉就知道了!妳一定以為我在看A片吧!」

宇南紅著臉,雙眼閃閃開亮:「是...是啊!T也看A片呀,好Man喲!!」

「嗯~對呀對呀!」光希被稱讚Man就捧上天了。「偶爾看看應該也沒什麼吧!況且那是人的基本需求!」

「哦...」宇南小聲的哦了一下。





「欸不要一直誤導我!我剛剛又不是在看A片!」光希突然想起來,「好啦!告訴妳我剛剛在做什麼!」光希轉起搖控器。

「希希,其實真的沒關係!妳不要再越描越黑了。」宇南尷尬一笑。


光希斜眼一瞪:「什麼越描越黑!還不都是阿南製造出來的尷尬!」

「咦?希希剛剛看的就是這個嗎?」宇南看光希轉到了這一台就停了下來,「真是不敢相信!」





竟然是教「如何織圍巾」的節目?!





光希又把藏在屁股下的毛線拿了出來:「雖然我手不巧,但是如果從現在開始,我想到聖誕節的時候就完成了吧!」

「哇...」宇南兩眼閃閃發光,「那希希是為了織給我的嗎?嗚嗚,真感動!」

「不好意思,是女朋友欸。」光希說的理所當然。

「希希果然有女朋友!> <」宇南嘟著嘴,「不過看這種節目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要轉掉?」

光希有點不好意思:「只是不想讓別人說我娘。因為...」

「嘻嘻,」宇南笑了,「這樣叫作溫柔吧!沒想到希希是這麼的溫柔!」

光希臉開始紅了,卻裝的一副酷臉:「什麼溫柔啊!這是什麼噁心的形容詞啊!」

宇南提起袋子坐到光希身旁:「今天晚餐是麥當勞喲!」

光希臉湊了上去:「啥!?為什麼是兒童餐?」

宇南難掩興奮:「因為贈送的玩具是我最喜歡的史努比♥♥♥」

「...」光希有點無言,「妳認為這樣的份量以我們兩個正值年華的少女...和少男會吃得飽嗎??」

宇南不慌不忙拿出另一包:「所以我總共買了四份,我們一人吃兩份唷!而且正好一次就收集完了!」

「...我不想理妳了。」光希從無言中硬擠出幾個字來詮釋自己的無言感。

「不要不理我嘛,希希> <」宇南搖著光希的手臂撒著嬌。

「...」光希看著電視螢幕。

「對了!怎麼都沒看到希希穿看我送妳的白色洋裝?」宇南沒腦的插了這句。

光希轉過身看著宇南:「妳把我帶到一個無言的最高境界了。」

「那希希不要不理我哦!」宇南撒著嬌。








希希,妳雖然身為一個女人,卻給予比男人更好的幸福。

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蕾蕾真是個幸福的女人,因為遇到希希妳。
馬小桶 _ 2007-08-01 14:57:53

好看好看
繼續加油噢
=)

版主回應
謝謝你說好看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唷^^ 2007-08-02 01:15:18
胞 =)) 2007-08-01 09:03:50

摁 - 希希好體貼 ~ ˇ ~ &quot&quot (泣

每次都壹小點

真期待趕快來個第5 XD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認為T不能這麼娘 其實那也算是一種溫柔吧 2007-08-02 01:14:44
``迷``失``自``我`` 2007-07-31 23:27:03

科科ˇ
真的有越來越好看的FU唷~^^
趕快出下一級^^
我要催文ˋˇˊ

版主回應
你這麼期待讓我很高興 每寫下一集就很擔心寫不好了 2007-08-02 01: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