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2:38:08Luis

我的雙胞胎3

眼皮雖然還很重,但我努力起身下了床。

連窗簾都擋不住外頭刺眼的陽光了。

對了!昨天見了蕾蕾和兔子,一時太高興不知道喝了幾罐。

「啤酒真是利尿!」光希幾乎是閉著眼出了房門。「該買個尿桶了!」

今天陽光真的很大,連客廳不用開燈就亮的不像話。

光希看到宇南穿著蕾絲洋裝一個人坐在落地窗旁的椅上,頭朝向外邊凝視著。旁邊的小桌還放著一小杯聞起來是咖啡的飲料和一本小冊子。

「喂,妳該減肥了啦!」光希插著腰,一臉揶揄。「昨晚抱妳上樓...」

這時宇南整身轉了過來,頭歪著左邊:「一定是因為妳把我抱回床上才落枕的啦!」

「噗哈哈哈哈!」光希看到宇南頭轉不回正面,「白痴啊!要不是我抱妳回去妳會落的更嚴重吧!」

「嗚啊!我不管啦!今天本來要去約會的!」宇南皺著眉頭。

光希捧腹大笑:「偶爾頭歪一邊約會可以讓男朋友眼睛一亮、煥然一新的感覺呀!」

宇南起身啜一口咖啡:「算了!就算落枕也不可以退縮!」

「對了!我已經來這裡兩天了怎麼還沒看到我們的媽媽?」光希環顧四周。

宇南穿起高跟鞋,提起小手提包:「她今天早上傳了封e-mail說她要去美國出差了!叫我在這個期間要好好照顧希希。」

呃,誰照顧誰還不知道!

「我出門囉!冰箱裡有我早上擠的柳丁汁,如果要用電腦的話可以去我房間,密碼是我的生日。就這樣,有緊急事件可以打我手機,電話號碼已經寫在便條貼在冰箱上。」宇南臉不紅氣不喘三十秒內講完快閃。



......


「幹嘛用男女朋友的口吻說話啊!」光希坐在馬桶上,「誰知道她生日啊!真是個笨蛋自以為全世界都了解她!」

不!
我才是笨蛋!









全世界都知道雙胞胎生日是同一天的。






「希希是個很可愛的人!」宇南笑著,「雖然我都叫她希希,可是她說她是T喲
!」

「真的啊?!」這個男人坐在宇南的對面,兩人翻著menu點餐中。

「阿典,我們今天吃少一點好不好啊?」宇南對著對座的男友微笑著。

阿典,本名趙雍典。十八歲,目前就讀跟我同一所大學的一年級。可是不同系。

阿典笑了:「其實妳不用再為我減肥了!我覺得妳這樣真的剛剛好,而且妳之前還因為這樣還昏倒不是嗎?」

「我沒有要減肥呀!」宇南皺著眉頭,「我只是打算今晚回家煮點好料給希希吃。」

「蛤?原來如此...」阿典額頭旁好像有跟小丸子一樣的三條線。

「因為她是我好不容易才重逢的雙胞胎姐姐,我想好好的珍惜希希!」宇南笑得燦爛,講著光希的事給阿典聽。

「不過,她以後會變回來嗎?」阿典終於說了一句,在宇南一大串話之後。「我覺得變回來比較好吧!」

「有差嗎?」宇南笑著,「說不定她都有女朋友了呢!一時之間很難改變吧!」

阿典拖著腮幫子:「而且看著宇南這麼的可愛...」

宇南害羞的笑了,把滑到臉前的頭髮往耳後塞。

「我就覺得妳姐姐會不會是個想Man卻帥氣不起來的娘T。」阿典說著。

「才不是這樣呢!」宇南啪啦起身,氣憤往門口走去,「你根本就不懂她的帥氣!> <」

「小南不要生氣,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怕妳跟她待在一起久了性向也會改變!」阿典拉著宇南的手,「這樣...我就會失去妳了!」

「才不會呢!」宇南嘟著嘴轉過身,「你不會失去我的!」

阿典笑了,抱著宇南。

「不過別再說希希那些不好聽的話了!」宇南抱在阿典身上。







希希,我從來都不覺得妳的性向是個錯。

我反而覺得像妳們這樣的人都好勇敢;因為妳們都很坦承地面對自己所愛,我也很羨慕T和拉子都能夠牽著對方的手去克服困難。





就好像命運中的注定,視彼此是唯一。
 貓貓 ﹎ [★]  2007-08-06 18:36:56

 
 
 感覺很真實嘎 @@
 
 我加你好友噢 OˇO

 

版主回應
謝謝你這樣說 2007-08-07 11:45:38
妞大娘 2007-07-31 01:44:09

呵呵^^果然我的眼光沒錯!!
你打的超讚>&quot<

版主回應
謝謝你這樣說 好高興欸 2007-07-31 11:42:50
c.li.hwa.la~ 2007-07-31 00:28:29

推~
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是的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也請支持下去哦^^ 2007-07-31 1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