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3:38:41Luis

我的雙胞胎

我曾經以為,我已經走到盡頭了。

直到當我進了這扇門,看到跟我一模一樣的女孩,站在我面前,對著我發出迷人的微笑。

「妳就是光希,對吧?」我面前這位女孩笑的更燦爛了。

我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了。原本我打算酷酷地進入這個我十八年都沒進過的家門,酷酷地面對這十八年完全不認識的未知人物。

「妳就是田宇南。」酷酷的我,今天第一次進入我原有的家。這是我第一句話。對,我就是鄭光希。

「對嘛!是女生的聲音!我以為妳走錯地方了。」眼前這位女孩突然掩面害羞地說:「對對,我就是田宇南。媽媽應該在路上了,我們先去泡個澡,等下再一起吃晚餐吧!」

呃──女生的聲音?她是有意見嗎?

「希希喜歡白色嗎?」這個突如其來的暱稱讓我頭皮發麻,頭暈噁心。

這個女孩輕輕牽起我的手,蹦蹦跳跳上樓往右手邊走。

「那個...」我開口了。我得好好記住她的名字!

「田宇南,不要叫我希希。」講出那兩個字,而且還是以疊字來當做暱稱,真是噁心。

這時,拉著我的女孩宇南轉過身:「希希妳不要叫我全名嘛!小宇或小南都很可愛呀!田田也可以唷!」

她好像沒聽進去───

進了房間,我驚訝的叫了一聲。

宇南笑著介紹:「梳妝台上的六十幾種保養品和化妝品、桌上那台輕薄筆記本電腦、櫃上的彩色小電視、衣櫥裡八十件洋裝、床底十二雙鞋子、抽屜裡不知道有幾件飾品、書櫃上全部的美容雜誌、紙箱裡的全部明星專輯,只要希希想使用小南都可以借給妳唷!」

「這是妳的房間?!」光希完全感覺不出來,感覺是袖珍博物館裡的樣品屋。「我的房間在哪裡啊?」

宇南尷尬的笑了:「對不起,我忘先帶妳去妳的房間。我只是想先讓妳知道我的房間在哪裡。這樣妳就知道要去哪裡找我了呀!」

「這就是妳的房間!」宇南打開她房間不遠處,正好反方向的左手邊的空房。「裡面只有一張床和一個衣櫃。如果希希想買其他傢俱可以找小南去喲!」

光希走進空房:「這裡的感覺真實多了。」

「那今天晚上我可以到妳的房間嗎?我們來聊Women’s talk!」宇南甩著她那微捲的長髮,難掩興奮:「還有,希希喜歡白色嗎?」

「我有件事一定要澄清。」光希放下手上的行李,漸漸逼近宇南。「妳看我這身打扮有什麼感想?」

宇南嘟著小嘴上下看了又看:「沒什麼啊。寬鬆的牛仔垮褲搭上美式風格的街頭T恤。頭髮剪的有點短,好像有用髮臘抓過造型。左手上戴著一隻大錶,右手的食指上戴著一個銀色戒指...」

「好,夠了夠了!」光希阻止我講太多,「再看看妳自己!」

宇南覺得更怪了:「我沒怎樣啊!鵝黃色的洋裝及膝,脖子戴著卡通糖果項鍊,頭髮微棕長度及胸,去年燙捲到現在還沒完全直回來...」

光希逼近宇南,幾乎貼著宇南:「所以我想我們的風格截然不同,我想我應該不用去妳房間借那堆東西,更沒什麼興趣陪妳聊什麼Women’s talk!」

宇南騷著頭:「希希喜歡白色嗎?」

嘎?!幹嘛突然無腦的問這個?

「清楚的說,那就是───」光希貼近看著宇南圓滾水亮的雙眼,「我是T,阿南。」

說完光希把宇南推出門外鎖上房門。

「什麼啦?不要叫我阿南啦!」宇南狂敲著房門,「希希妳開門啦!」

光希在房裡打開衣櫃開始整理行李:「自己去好好揣摩啦!」




是的,今天是我這一生第一次和我的雙胞胎姐妹見面。

當年爸媽離婚把我們分開,去年爸爸失蹤,留下字條要我去找親生母親和我的雙胞胎姐妹,田宇南。

其實就算沒有爸爸,我一個人也可以在外面活下去。只是,我想看看我的雙胞胎姐妹。

像我這麼有型的T竟然有一個這麼外型漂亮的雙胞胎姐妹!而且她的個性非常女孩子氣中的女孩子氣,話多又愛天真的笑。

光希打開了衣櫃,看到一盒白色的紙盒。「樟腦丸?」掀開盒蓋,讀起上面的一張字條。

「我親愛的希希:
歡迎希希今天和我重逢!不管是誰先被生出來,我都要當妹妹!所以身為姐姐的希希要好好疼我這個妹妹喲!」

光希一頭霧水,把東西從白色紙盒倒了出來:「啊?!這是?」

一件純淨的白色洋裝飄在床上。



希希喜歡白色嗎?



「這個妹妹呀...」
£月☆ 2007-09-04 23:06:40

好棒的文ㄚ!!
繼續加油>ˇ<
您一定很聰明=ˇ=

[ ☆〃] × High 棠 2007-08-23 18:52:39

好 看 ^ ^

加 油 唷 ˇ ˇ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8-23 20:17:48
阿勇伯~。 2007-08-07 22:11:32

不錯的說。。

> ﹏ < 。。

版主回應
thank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8-23 2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