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3:54:13魚兒



其實香港有多大呢?
十六年來一直走走走走, 其實也走遍了不少地方吧!
童年住在港島、經常到九龍玩樂、現時住在新界..
究竟, 香港哪處地方還未有我的足跡呢?

其實還有很多嘛..
我還未去深水步的松記吃糖水..
我還未去東涌探望桃子家姐..
我還未去摩囉街看古董..
我還未去黃金海岸看看海..

一些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也想再去一次..
想再去赤柱逛大街, 買精緻的小飾物, 和絕佳的風景拍照..
想再去山頂, 乘那比海洋公園漂亮得多的纜車, 看聞名世界的夜景..
(而且我還未去看蠟像館呢!!)
想再去太古城, 那幾乎是全香港我最愛的地方, 因為那正是我童年生活之地!

有一天, 我還要走出香港, 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走到不同的國家, 留下足跡, 帶到回憶。

是否有些空口說白話的感覺? 連現在的我也覺得, 有點兒天方夜譚。
然而, 我知道, 我會努力讓它實現的*

最想環遊的世界?
無論哪裡都好, 那一定是個有你的世界*
走到哪裡都好, 最重要是有你牽著我的手, 陪我一起走。

我最想和我心愛的人, 一起走遍每一個我愛的地方,
然後, 留下只屬於我們的足跡, 帶走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來! 手牽手, 大踏步!
Mr. Right, 我們下一站去哪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