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57:19魚兒

甜 蜜 日 子

甜 蜜 日 子

最近心情好得很, 以往那些壞脾氣好像通通給愛情的粉紅色磁場趕跑了,嘻*

數數手指, 和男朋友一起快將五個月, 不知不覺呢!
差不多一起走過了半年的日子, 有快樂的, 有傷痛的,
都說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 我卻認為, 悲傷的時光一樣過得快。

曾經以為我倆的熱戀期比其他人的都要短,
因為開始約一個月後, 我們便開始吵架了。
吵的不外乎是時間的分配, 處事的手法, 不同的價值觀,
都是一些每人主觀不同的事情吧!

我是小女孩, 想要依賴你, 時刻和你在一起 ;
你比我成熟獨立, 放學業在愛情之上;
畢竟, 我們都是應屆會考生, 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剩下來的時間, 你想要溫習, 我卻想輕鬆, 爭執自然產生。
那段日子, 我真的好怕 - 彷彿在下一刻, 我就要失去你了。

然而, 經過那一段日子, 到了今天, 我發覺我們的感情來得比一開始更要甜蜜穩固*
我們開始有了共識, 有了默契 :
你要溫習, 我也和你一起努力, 一起為我們的理想而前進;
我想休息, 你會陪我竭一會兒, 儘管只是在電話中說一個句話兒;
你相約你的兄弟, 我也相約我的姊妹, 大家都有私人空間...

我不再是那個刁蠻任性的小女孩,
你也不再是唯學業獨專的大男生,
我們學會互相遷就, 互相體諒, 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互相信任,
所以現在, 我們相親相愛, 每天都被滿滿的幸福所包圍*

經一事, 長一智, 我又上了愛情寶貴的一課。
能夠走過一開始兩人生活的不協調, 在最後等待著的自然是幸福。

我和他手牽著手, 曾經想過要放棄, 但最終我們依然選擇捉緊了彼此。

謝謝你, 我的Mr Right*
似乎習慣了每一次感到幸福時, 都對你說一聲謝謝。
因為你, 我才能擁抱這些我曾經以為遙不可及的甜蜜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