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21:14:00魚兒

失 去

我失去了一些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於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找。

但任憑我再努力的去找,我還是找不到。
於是我又企圖去造一件新的,一模一樣的。

然而我又再失敗了。
再相似,到底還是不一樣;
再相似,到底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是感覺上的不一樣。

心痛得淚流滿面。心痛得想從此把自己封閉起來。
多麼恨自己,當初為何不好好保管如此珍貴的東西?

最後驚覺,這是失去的意義。
沒有經歷失去,此生就學不會珍惜。

如果失去的東西都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回來,還有人會懂得珍惜嗎?
如果事實的確如此,失去就變得毫無意義了,不是嗎?

失去,是為了讓我們懂得何謂珍惜。
這一刻,我想我是徹徹底底的知道了。

雖然明知找得回的機會牽率是億萬份之一,還是請你們幫幫忙。
如果你真的那麼巧,拾獲那件東西,請回來交還我,好嗎?感激不盡。

我失去的,是一段回憶。
一段在我最失落時,令我重拾笑顏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