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56:03簡單 ﹡

::: 紙戒指





心傷了心
我難過了









結婚  !!
5 / 18

這天很不一樣
突然的一個奇想
紙戒指

結婚了
還簽了個名


但是
在這天收了下來
在這天退了回去...



等你想好
等你做好不再讓我失望
等你
想哪天再決定要把紙戒指交給我的時候


再給我拔



我很失望很難過
不想理你









答應我的事好像一場空 ?
說的話好像空氣

說了也消失無以蹤
不也等於沒說 ?

那何必說 ?









反正我的話你也不在意
是拔 ?

沒關係





上一篇:::: 不知道個所以然

下一篇::::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