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59:04簡單 ﹡

::: 我喜歡這週 ⊙



噢我們是103

班歌的歌詞我喜歡:)

嚇嚇叫噢 !!


恐恐真厲害

我不經深深佩服

哈 !


讚   !!!!




103 牽著手 勇敢得 向前走 ..

嗯哼

喜歡:)




話說我們這禮拜拔河

噢 酷噢噢噢噢

3秒   秒殺  哈

雖然比兩場都輸了

但是阿

還不錯玩拉

哈哈哈哈



還有阿  ..

星期六留下來練班歌

雖然沒啥成果拉ˊˋ

但對行動作至少好哩:P


然後又去幫毓萱加油

嗯哼

步是蓋的

雖然你們現在還放不開

但我相信未來你們會更棒



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幫你加油



噢 跟E瞎混

我知道你家了 XD



隱形眼鏡真酷 !!!

第一次看著人家撥隱型眼鏡

特別的感覺:p






今天去康輔迎新

噢噢噢ˋ

很開心:)

一開始怕場面很僵

但好險我們那組的大家都很可愛很合作



又認識了不一樣的很多人


我們贏餒[我很低調 = =]

哈哈

贏別人4分

酷噢噢噢噢

大地遊戲好玩 : )


打水球小花好可憐

還打到胸部ˊˋ

死雞精  .. 不體諒女生噢





今天很開心

很充實




但是

我週記還沒寫= =

但是

我成與還沒被







慘了ˊˋ










忘了說一件事

我要認真了

哈[ 屁=  = ]


所以我一到五不行玩電腦ˊˋ

我要克制自己

噢噢噢

還有我

要去看書

我要拼競試

噢噢噢

英文阿

讓我愛上妳吧




















上一篇:::: 誠實 ⊙

下一篇:::: 沒關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