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21:37:00氷室亜未

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18

今日行程: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J Shop

全是今年初去過的......><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白天的明治神宮




在東京破表高溫豔陽下的明治神宮

想想去年新年的時候可是只能站在樹以前呢~




碰到有人結婚

非常的莊嚴典雅

不過白無垢+假髮+頭飾

看了都覺得新娘好熱啊~~(昏)



結束明治神宮

去領了J Shop的整理券後

照了原宿車站,超多人擠到爆的竹下通,吃了可麗餅,去了藥妝店

直奔本次日本行媽媽們的shopping 重點店 Laura Ashley

↓就是它



努力買啊!!!

媽媽們非常的滿意!!! (笑)

不過整理券時間到了所以先去J Shop

兩個小朋友好不容易進去了結果什麼也沒買(攤手)

覺得似乎應該要分開逛大家比較盡興

讓兩個小朋友自己去竹下通血拼

兩位媽媽就繼續回到 Laura Ashley ><

等到在這邊的購買行程結束時

已經五點了(大驚)

接下來來到我幾乎每次必拜&敗的CA4LA

是說之前沒有夏天來過啊(攤手)

買頂夏天帽子不為過吧(被揍)

每次只顧著買的我這次有人很好心的幫我照了店




非常迅速的買了一頂藤編帽後

帶大家去我愛的LAWSON

是說自己跟朋友以前去也沒想過要照

就是コンビニ而已啊!

總之晚上帶去吃蛋包飯

可憐的我處在不能吃蛋的狀態

所以只能吃"把蛋剩下蛋包飯" 

(只剩蛋的照片看起來不甚美觀,決定不po了)

不過也是年初來的時候吃過的店

也不會太沮喪就是了(喂!)

隔天是淺草跟秋葉原

淺草今半因為超過小朋友可以接受的價格

所以要和好吃的和牛丼說再見了(含淚揮手)

紫豚 2010-10-04 07:42:04

降下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