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01:31Himiyu

In Good Company大公司小老闆

這部電影我真的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涵意。
Background是以一個職場來描述
卻延伸出許多人生哲理
在我看到的是一個年青人對未來帶著迷惑
在一個時間是金錢的世代裡就變成跟著大家走
也沒發現自己還來不及適應和認知就跟著前進
加上沒有任何人的帶領及耐心下以至有點迷失方向
幸好總算是遇到了一個人才使他開始去尋求自己的方向了
哇~好感動哦~
因為呀~我其實對於現代人都為了生活所以工作有點迷網
由於自己得自立更生加上親戚父母的催促下常是隨意找工作
面試成功就進去~可是這樣的生活常使我不快樂
因為我向迷路的小孩不知自己真正喜歡想做的是什麼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被賦予的職業
若能找出自己的方向並在那個領域裡工作
我想這算是一種成功的人生因為在這樣的領域裡
才能完全發揮自己的長處所以果效一定就很好
最重要的是
你是快樂的工作不是痛苦討生活
當然我也知道錢不是最重要但沒有它是萬萬不行
即便如此
我還是比較希望真的是先確定了方向再前進比較好
PS.在此是指全職(或公司行號那種)但在還不明確下先打工是很好的。
還有這部片還有很多的層面而每個人都會看到不一樣的~
所以若你們有誰去看了~呵~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哦!
In sum, it was a totally great movie. :-D
The main actor is so cute by the way, ha ha.
koemi 2007-06-27 23:41:01

事實上我也覺得先確立方向比較好,
但他們都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
或許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只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但他們無法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