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31:03Himiyu

O LORD, anoint me please...

上帝呀…孩子真是無能。
今天的自己真是無顏見上帝。
我們天家的一位弟兄他正在患難正在受試煉
然而無用的我即使知道了卻沒有辦法幫肋他
好無用哦
其實我好難過難過到覺得想哭
很多時候只是傾聽是不夠的
而我的個性偏偏就是愛擔心
也容易感同他人的難過
這種時刻就會覺得:可惡為什麼經文不多背一點!
為什麼就只能看著別人難過除了禱告什麼都不能做
為什麼屬靈的生命不夠成熟到能給人溫暖的力量
特別當對象是自己的朋友時心中就會有更深的無力感
雖然每次都祈求上帝更加增自己的能力
想更加為上帝的國做事也想成為有用的器皿
其實我是最能體會內心深處有一個名為寒冰地帶
那麼需要愛渴求溫暖的地方
這世界太多需要溫暖的人了
但願自己能成為一個帶給人溫暖的人
但願新生的我能榮耀神
可是還是不知自己能做什麼?而目前沒有任何屬靈恩賜
我到底能幹嘛?我真的不知道好難過…
今天我不僅沒幫到他,還以我向來最討厭的方式去回應~
就是自故自地接話,表面聽起來好像有道理但事實上並沒有
PS.這就是沒先問神就開口的失敗!沒資格以腦筋一片空白
來掩蓋,〝對不起〞已經不知該跟神說還是自己還是他了...
神呀~I felt humili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