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6:30:44Himiyu

BLACK V.S. WHITE

在這世上最大的色差就是黑與白……
很難想像它們的差距可以大到衍生到每件事情上。
斑馬線是黑與白,鋼琴鍵是黑與白…
丹麥犬是黑與白,殺人鯨是黑與白…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黑與白…
We were already in the black and white when we are still alive.
雖然有人會說也有所謂的灰色地帶呀~
但有些事如果變成了灰色地帶是永遠的無奈及傷害,such as,政治,
職場,婚姻,etc.
打從我們一出生,與萬物最大的不同就是人類有良心->自由意識->選擇權。
我想說的是,人人有選擇權很FREE的,生命顏色任君挑選,不過,活在黑暗中的人,
永遠無法了解白色的明亮及潔淨,因為黑色擁有COVER所有顏色的力量以致於
深陷黑暗的人連良心都被蒙蔽了!這其實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在與這世上的黑白爭戰,每個人心中都有破口被黑暗侵蝕,
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灰色地帶,然而值得慶幸的是,
光是勝過這個世界勝過黑暗的;正如每一天有黑夜也有黎明的來臨,
光一直存在所以白色才能存在下去。
如果沒有光沒有黑色,你想你能發現白色的美麗潔淨嗎?
So, do not be afraid!只要你願意做正確的抉擇,
一切的事情會有更新的開始,只要身體也力行,well,相信上帝會祝福你的!
加油!我們每個人都要加油!抓住光,戰勝黑暗!!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詩篇139:11.12

Smile…

PS. Koemi,我會一直爲你禱告下去也希望你能越過關卡!
若有任何人讀完這篇覺得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留言,讓我爲你祝福禱告:-)时
『。Cat 。』 2007-03-31 13:38:32

The black and white is a coexist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