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6:38:12Himiyu

Keep Going

Dear Jesus,
活著……對我來說像是一種偶然,那意義好像沒有答案,也許這是我逃避的藉口或是一種潛在意識,生命很脆弱卻也不想去期待即使成了Christian後,
我還是常常想死……因為活著真的很痛苦很辛苦,對自己的人生常有著
走不下去的折磨…然而我忘了我有選擇的權利。
〝活下去的能量〞,我應該要有因為至少現在有祢,至少不可否認〝活下去一定會有好事發生………〞,活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一定會出現值得期待的事。活著不是偶然,活著是祢的愛祢的美意。直到你接我回天家的那一天,我的手依然被握著,我的身軀依然在懷中,我這個人Nadia被看護著,一直一直,永遠永遠……我要有活下去的能量,我得勇敢往前行,我要努力撐到最後;當我該離世時,我希望自己在世上最後一天是充滿喜樂、信心並充滿勝利。
Nadia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