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5:50:10Himiyu

我願意


很多人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基督教好像很愛傳教
是不是有業績還是太閒沒事做了
哈...很多很多一般人對這件事抱持很多不同問號
親愛的朋友你相不相信
其實傳教沒有業績也沒任何好處
純粹是迫不及待與世人分享好消息而且那叫做傳福音
就是因為上帝做了太多的好事在我們身上
而祂的愛卻是那麼神奇那麼地溫暖又真實
如果你有很棒的經歷或很棒的獲得你會不會想分享給自己親朋好友
同樣道理 基督徒也是這樣的

上禮拜六我去幫忙朋友的教會一些活動
在那一天來了位很有名的老歌星名叫黃小冬
她帶了全家輪流聊聊神對她們的恩典
你知道嗎
她是個已經6.70歲的阿嬤了然而唱起歌來依然動聽
從她那健朗外表下根本無法想像她曾是個臥病在床又失聲的廢人
連醫生都不認為她的病能康復的情況下
神救了她!
這樣的感動更促使她在她有生之年全心專注為神工作
要把福音盡她所能地傳遍世人
而她的女兒為了跟著父母一起為神工作努力傳福音
寧可放棄她能更深造的機會從美國回到台灣
我看著她們全家除了感動真的是打心底的佩服
神其實真的就是那麼棒 棒到我們都願意付出
祂的恩典永遠是滿到我們讚嘆而不是缺乏
她們見證是有很多的而在此我只列舉她們的其中一個
其實 神在願意付出的人身上必加增更多力量及智慧只要你願意

如果說像這樣渺小的我笨拙的我哪天神呼召我去為祂做什麼
嗯...我願意哦~

PS.在我心中對王菲的歌聲一直是很認同的但黃小冬的女兒把王菲的那首我願意唱到在場每個人都被感動了呢~老實說比王菲唱得更好~聴的出她是真的在唱給神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