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23:00:00himiko

[台中出差]住宿台中金典商旅&碎碎念

話說此次前來台中出差...其實Survey了好幾家飯店&Motel

本來是想要住Motel的商務房的..but基於單身一個人再加上安全上的考量

最後只能選擇商務飯店囉...

而離公司最近的"台中商旅"當天的只剩下"菁英套房"要價4700

實在有些小貴..so最後選擇了公司的合約飯店--台中商旅

這家飯店我在2007年時有住過...跟金典酒店同一個集團..不過價格上較為便宜

房間也就比較類似一般的小套房...在那時很吸引人的是...早上是跟住宿酒店的客人一樣喔...

但據說後來已經隔為兩塊...也就是說..住商旅跟住酒店是吃不一樣的早餐~~

大約快晚上六點進住飯店...飯店櫃台表示因為今天有接了一大團的學生客..

所以請我明天早餐8點後再下去..這個困擾就帶稍後說明啦~~

因此次有特別打電話交代要住有微波爐的房型..

so後來從房門後方示意圖發現...原來這種房型比較大間...

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格局有些小怪..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簡易的流理台.微波爐&小冰箱再加上一堆的廚具...

左手邊則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沒有浴缸喔)

再往內走就是個小客廳...客廳旁有梳妝桌..另一邊靠近窗邊的是衣櫃&同樣是一堆抽屜

then在轉角後方就是床囉...

今天住宿的房間往外看是酒店的游泳池...因為方向不對...所以看不到廣三sogo

P.S.飯店就在廣三SOGO的斜對面喔

 

       

 

 

     

 

稍微整理了一下東西...趕緊外出買今天的晚餐...

適逢鋒面過境...雨不停的下...在大雨中努力尋找晚餐..

先到SOGO樓上美食街晃晃...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所以下樓後就往後面巷弄尋找囉...後方有許多賣小吃的店家..像是粥品.麵食...等

因為不想吃麵食...所以努力搜尋便當中...終於看到了一家"潮吉大排"便當店

 價格還算便宜..而且可以自己選四樣配菜..我選了滷排骨..

but作法是沾粉的炸排骨再拿去滷...變成一團粉濕濕的..口感不太好

選排骨是因為等下想去吃一間大家推薦美村路上的"麻辣大腸麵線"...

走到店家後想說已經有買便當..所以就不買麵線想說常是他的雞排就好...

一塊要價45元..but在排隊的當下東張西望了一下..

突然發現..雞排超級小塊的.大概只有比手掌大一點..

so就沒買囉...冒著風雨..努力走回飯店囉..

but我大腿上的褲子都濕了..腳沒濕是因為今天穿靴子說...

享用晚餐&洗澡打點好一切之後...要來去好眠囉~~

 

一大早穿戴好..前往餐廳囉...

還記得前面提到有一大團學生團體嗎??就因為如此..光等電梯就等到快發瘋...

不過總算是到了餐廳...跟2007年比起來...整個早餐的菜色都遜掉了..

不過粥品有提供鹹粥..再加上有我愛吃的法國麵包..所以早餐評價小小給個及格分數60分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發揮超快速的吃飯速度...趕緊上樓拿行李準備退房囉...

這趟行程好像都在趕趕趕...but電梯又是等等等..超奇怪的

對於台中商旅的整體表現...就個人而言..大約只有60分...

原因是格局很怪...浴室備品不足(居然沒有洗面乳.身體乳.肥皂&潤絲精)

我去住宿大陸的飯店反而樣樣都有...而且吹風機是要一直按著才能使用的那種

隔音效果很不好...一直會聽到外面的聲音...

早餐普通沒有特色...所以下此來台中我不會再選擇住宿台中商旅...

大家要來台中玩可以選擇其他更便宜的商旅喔..

因為以這間飯店的價格來說...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