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1:34:00himiko

好久不見...

        Hello~~~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呢??

現在的我已經4個多月快5個月囉...

已經可以出去玩囉...

不過最近天氣冷...所以我還是待在家裡比較溫暖說...

希望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囉~~~

        昨天媽咪幫我買了一罐餅乾說...

是起士口味的喔...

媽咪說那是乖乖的時候用來獎賞用的喔...

所以現在的我要乖一點...

這樣才可以吃好吃的零食囉~~~

        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喔..

今年過年我就要跟媽咪一起出門去玩囉...

應該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到時候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