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0:28:00himiko

家庭照

大家好...好久沒出現在大家面前囉...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庭照喔...裡面有我許許多多的真實生活喔...



自從來到媽咪家...媽咪就幫我買了玩具喔...這樣我才不會無聊...



先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好了...







可愛嗎???什麼你們說什麼??不夠清楚ㄚ??什麼要看近照...好的好的我聽到了...那看下一張好了...







夠近了吧...看到沒...我的眼睛會反光...變醜醜的了啦...



沒關係就下來看看我玩耍的情形喔...





玩具快過來~~~







不過來...那我自己去找你..













不要再看我了啦...我會害羞





不跟大家多說了...媽咪再叫我囉...



想看我美美的照片就到媽咪的相簿裡面去找喔...



大家掰掰...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