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1:51:00himiko

新生活

        美麗的新生活....是每個人夢想的一切....我想我也是如此吧...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常常不斷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有時候連自己在做些什麼也不知道...

不過不管如何...終究是要選擇自己想過的日子...現在的我...就是如此吧....

        不要再問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生活...不是你們的...

所以對你們來說並不重要.....有時我也想要保我自己的一點東西....

我只說一次...現在的我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悠閒的生活...

努力當貴婦中...我就是在家生活...我就是沒什麼特別...

        有時候只是想要過個舒服的日子...有時候只是想讓自己更愉快...

回想那過去的日子...我只能說或許是我不適合吧...又或許一堆人都不適合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因為...每個離開的人...都變成更加開心...更加有自信...而不是當時那付暗沉的模樣...

我不曉得你懂不懂...但是或許對你來說這一切都不重要吧...

因為你的重心永遠不會是我們...你在乎的永遠也只有你自己...我們只是你的一小塊墊腳石罷了...

但願有一天你能看透這一切...不過我想這或許是天方夜譚吧~~~

上一篇:久違的同學會~~~

下一篇:小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