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1:13:10帥氣光

人生的第一份薪

終於盼到了人生的第一份薪

真是令人興奮

代表的意義真的太多了

需要感謝的人也真的太多了

四年的大學所學到的

如今真的實踐在臨床上

雖然已經在實習的時候有些感受到

但是意義真的很不一樣

這段時間的獨自面對病患與家屬

親自的對他們負責

不僅要給他們需要的復健活動

還要給他們有會進步的信心

身分真的不一樣了

需要做的事情可真多

這幾週每天都過得滿滿的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了

已經在我腦海裡鋪上了厚厚的記憶

菜鳥的階段雖然衝擊很大

但也收穫滿滿

希望我永遠記得這一段歲月

曾經在署立新竹的日子

不想評論這地方究竟好不好

適不適合當我第一個工作的地方

至少我可以改變我對於所有事情的想法

畢竟所經歷的每件事都可以讓我學到不少


上一篇:腦子動一動

下一篇: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