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0:31:17舞加

【附載點】AIR-千年之夏 新增至01話(已完結)




已經完結的動畫我放它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放給我自己高興的,這個可謂動畫界的神作!

片頭曲「鳥之詩」被譽為動畫界的神曲(我聽說的啦)。

也是第一部讓我流下眼淚的動畫。

雖然裡面的笑點也不少,但是穿插的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有那種哭笑不得的感覺,甚至在搞笑的時候還會有點淡淡的哀傷(如果看第一次沒有,多看幾次就有了)

如果天生感受不到這種悲傷的氣息請不要勉強自己……。

然後因為這個字幕是我自己做的,小女不才請多多見諒。

另外感謝片源提供處-伊莉討論區。

此動畫解析度1200*680(我自己調的)。

請使用大螢幕再進行下載,並確認自己的電腦有足夠大的記憶體可以執行這個動畫檔…(我自己的電腦會卡住…)

所以就這樣!


[姬宮舞加私人製作] AIR

[警告] 本分享空間網址禁止盜連,若發現盜連一律刪檔

[聲明] 本字幕僅供學術交流與試看之用,切勿私自進行商業交流,有任何法律問題本分享者以及本無名一概不負責


我想大家看到聲明都已經看到煩了吧,沒辦法,就是這麼一件麻煩事,能夠好好做到的人就請完全的忽略這句話吧。總之,我是不喜歡負這種責任的人。



※檔案沒有解壓縮密碼

※此為免費空間資料夾,過期時間為各大免空決定,請選擇喜歡的免費空間資料夾進行下載的動作

※暫不提供其他載點,需要其他載點的朋友們請另行尋找





MegaUpload載點 - 新增至第01話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夏季特別篇-前篇] [夏季特別篇-後篇]





MediaFire載點 - 新增至第01話

[Download_MediaFire 資料夾]






路人戊 2011-11-24 11:26:00

下載慢慢跑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