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0:27:55☆野草

o 11 . 02 你 . 是誰



中邪般的
不停的重來




快瘋掉
就算燒掉日記本
也燒不掉那些記憶




好害怕



我被困在玻璃罐子裡
不停的敲打
不想知道
透過玻璃卻一覽無疑



快要被自己給淹死




我的怒氣
發不出聲
我的怨氣
吐不出來


通通深埋在玻璃罐裡
不停的迴響在耳邊
卻無人聽見




你是甚麼樣的人


我不清楚
我不懂
我不了解



我在玻璃瓶裡看到的人

是誰



你的真實面目
在小小的瓶罐外面被放大



而我
卻只能在玻璃瓶內
不停的流淚



不能呼吸
窒息般的痛楚
快將我掩沒



就算燒掉日記本
所有的一切
也不會被燒掉



無論至今已經換過了多少個季節
那些感覺
也不會消失不見



燕子的歸來
對我是否無影響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會增加了我的多想



我不了解你
所以我不安



我曾經覺得自已
是了解你的
我們沒有秘密
沒有謊言



但是
現在我才發現
我一點都不懂你
我們之間
有謊言




也不懂我



如果我可以把所有想講的話
都很自然的講出來
現在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
如果我可以想問就問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多疑



我會到現在還這麼苦
是不是因為我心裡有氣吐不出來
我總是錯過所有該講的時機



我為什麼這麼矛盾
這麼恨你
又這麼愛你



你是誰
我不認識


我是誰
你也不認識


















我看到你
就很愛你
看不到你
就恨你恨到想死




我是誰
我自己已經不認識

ㄌㄤ 2008-11-06 12:37:55

妳幹嘛呀~
那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又讓妳心情不好了?回去要跟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