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3:43:11hilomi

菜英文阿

繼續我的搞笑之路吧~~

 

其實自從認識我老公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出糗

 

在我們第一次約出去的那天

 

是去聽馬修連恩的演奏會吧!!

 

那天還是本人的生日勒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

 

當然不免俗的要聊天阿

 

那天真的是聊的超開心的

 

頻率一整各很對阿

 

但此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幹麻烙英文阿

 

我是要說我去玩三天吧

 

應該要說three days

 

但本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結果竟說成three times

 

Oh my god真有夠糗的

 

當場臉都綠了

 

還好事後我老公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

 

他只記得跟數字有關的笑話

 

哈哈~~還好

上一篇:民宿有鬼

下一篇:耍心機的小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