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0:45:07hilomi

小時趣事ㄚ

請客

最近都在看笨版,

然後突然想到自己的笨事,

話說我高中的時候

有一次想跟補習班請假

結果打過去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跟那個人說「我要請客」

後來整個超糗的

大家都認識我了吧!

我真是一各諧星的人生。

 

我真的想紅吧

話說在我國小的時候

有一天只不過是下課快結束跟一群人走進教室

老師叫我們一起去念司儀的台詞

結果我雀屏中選

當時真覺得很榮耀阿

但是好景不常

第一次上台的時候

就從容不迫的把那段文字背出來

「升旗典禮開始主席就位唱國歌」

結果校長都還沒就定位

校長就瞪了我一下

台下連低年級的都哄堂大笑

一整個糗到很紅了

 

跳的真遠阿

小六的時候

同學們都很貪玩

為了不要上課

於是我們就去參加跳遠的選拔

那天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結果就去排隊跳遠

大家應該有跳過吧

就是從遠方開始跑

到依各定點之後一跳然後進入沙坑

在算說跳多遠

結果那天我一跳

你猜跳到哪

就跳到邊框

連沙都沒碰到

旁邊的所有人包括體育老師都笑的超大聲的

好糗喔

 

公車事件簿一

話說伴隨高中三年的交通工具

就是公車啦

所以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是從中發生的

記得有一次呢

我坐在前面的單人座

然後勒我朋友單手抓著旁邊的桿子跟我講話

後來公車緊急煞車

結果我同學就旋轉右手順勢打在我的臉上

真的有夠痛的

很衰

 

公車事件簿二

又有一次我跟我同學一起坐在公車的最後面

結果突然一各大坑洞

結果我們全部飛起來撞上了上面的車頂

痛的勒

可是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我不是菲律賓人一

小時候常常在外面玩

都曬的黑黑的

結果有一天一各老師問我說

你是不是菲律賓人阿

結果我把這件事告訴我老公

老公說你那時候真的很像

 

我不是菲律賓人二

每年家裡都會出國一次

有一次過海關的時候

那各海關問了一各很怪的問題

他說你的護照是怎麼辦的

我說是我爸幫我辦的

然後他又說什麼你的護照是哪一國發行的

護照上不是有寫嗎

難道你覺得我是菲律賓人喔

機車

 

 

下一篇:民宿有鬼

HALA_ARA 2011-06-28 08:37:28

哈~~好衰~~!
不過就是這樣人生才有趣呀!!
我的人生也多是無奈的諧星路線~~
我們要來拜把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