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26:14柯公

同學會之三

兩個在學生時代感情很好的人,畢業後漸漸失去聯絡,籍由同學會將彼此的記憶及友情再度找回。
劉同學目前……..她沒跟我說,反正就是那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不然…….呢?
老師偏心,都只跟女學生拍照………….沒有啦!
楊同學目前重心在小孩身上,專職家管,但是…………..她可是另有收入哦,而且…….聽說很賺哦!!至於是什麼,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跟她聯絡。
好久不見的顧同學,現在任職於藥品界,擔任品管一職,那……..以後需要什麼健康食品,就靠妳了,記得喔!!
至於林同學,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布料進口業(反正差不多啦!)那…….以後穿的就有勞妳了,我要“阿曼尼”的布料~
同學們….拍個照吧!
那天最幸福的同學就屬阿進了,一家人都穿同樣的衣服,好像怕人家不知他們是一家人,他目前任職於亞太電信,就是電視上說的:你家是開電信公司的(雖然不是他們的廣告),順便幫他打打廣告,要辮電話的可以找他哦,聽說:同學一律………九折、什麼…才九折、八折、什麼…..才八折,小的幫同學ㄠ到最好的價格………..沒折。
吃飽喝足後,拍照起來同學特別有笑容。
看到何同學都已經吃飽癱在沙發上,不難想像…….身材怎麼來的。
還有…說到這王同學,明知今天辦同學會,她居然跑南投…..倒扁(還沒有比協辦人林同學瘋,她不來同學會,跑去台北倒扁,真是給她氣到)
王同學目前在中部購物頻道任職,雖然是後援單位,哪天看到她上電視賣東西,請不要驚訝!
何同學目前任職房屋仲介公司,聽說收入……..頗豐,改天有缺郎時,找她…………應該沒用。
說到那天同學會,我看就陳老師最Hi了,從進餐廳的那刻起嘴巴沒停過,吃東西、聊聊天、聊聊天、吃東西,這家長、那家短……….由此可見,我們雖然只被她帶過一學年,感情不因距離而有所改變,難得啦!老師目前任教於台北東南技術學院,有空可以跟老師聯絡。
張同學現任職於半公家機關,大家都知道公家機關好……唯一的遺憾是少個男朋友,有好對象記得介紹一下哦!
旺旺目前人在新竹……..當老板娘哦!!缺什麼找她就對了,記得分我一點。
貢丸目前人在竹南上班,竹南科學園區裏的統寶光電,忙的很!
至於琦琦,沒事跑去雲林,快把台中的同學給忘了,要不是這次的同學會,也不知什麼時候才看得到她。

上一篇:同學會之二

下一篇:同學會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