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6:04:27店小六

眼淚....


每天...在驚恐發作時,

我總問自己,在怕什麼?

以前的我,

天不怕地不怕,那我在怕什麼?

今夜醒來,

又是很怕很怕!

我忽然明白了這是什麼感覺了


這是被遺棄的感覺


是兒時被一個人孤獨掉在家驚恐的感覺


是在醫院自己面對一次又一次手術痛苦的驚恐無助感覺


是一次又一次在等待愛情卻又被拋棄的感覺


是孤單無助的感覺,都湧在心頭!!


還有一輩子再也抹煞不了的傷害...


耶穌呀!!

我的眼淚如雨下

不是為了我自己

只願榮耀伱的名

但是...

我卻是什麼都做不到....

上一篇: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