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2:43:19店小六

聖人....


原來領洗過的都叫聖人
所以天主要我活著罷了

我夢想當修士已不可能
睡著比醒著是快樂的多

剛出院就怕自己會自殺
天主讓我在修院活下去

現在我又必需面對日子
已沒有的可能的未來了

家也回不去也沒人要我
那我就這樣睡到睡到死

沒有白天不分黑夜活著
沒有朋友也沒有了是非

我面的一切著如此未來
醒著時就為人祈禱犧牲

有水就喝沒飯就餓著吧
和我的耶穌活在一起著
到祂帶我走的那一煞那......


呂醫生:

這樣就不算自殺??

就不會害到你了吧~~~~

真理 2010-07-15 01:38:21

.你就是拜偶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所以你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你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所以你所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偶像和在異端天主教中,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那拜偶像被擒拿;那在拜偶像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偶像印記和拜偶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你就永遠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快回到基督教吧;但你仍被丟在火湖中
這就是你你不尊守真理的下場!!!

Fawn 2010-05-26 13:18:59

我是這樣想的
世界上的事沒有絕對的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
少一點金牛的執著
總轉得過去

可能我不懂你的境界
但失望就是失望
不用看成絕望
拿掉執著的那一面紗
對家人 朋友 等等
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版主回應
這次入院算是大刀
神父們考慮後讓我出院後與他們住在修院
我也知道這在哪一個修院都是不可能的事
一來我不是修士二來更不是神父
但他們知道我出院住的地方很難照顧自己
在這種下我的環境和情緒之下對我很不好
我很珍惜這些日子但是也很害怕人言可謂
人言可謂果真是有了
我不明白基督徒我沒求你們幫忙
但人言人語讓神父難為是何心態
現在我搬回來了也再不可能搬去
修會是神父的家和他們有關屁事
神父問過我現在還有什麼朋有ㄋ
我說除了妳了吧
他說但是妳還是沒離棄我不是嗎
我的境界妳很清楚
除失望怎能不絕望
我還是努力的活著
活著~~~~~~~~~~
2010-05-27 14: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