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1:24:35店小六

耶穌知道,,,,

"耶穌知道,我們真正向上帝降服的一種測驗就是我們願意與別人分享的心。我們若對別人無憐憫的心,那就是我們從未經驗過上帝的憐憫的一個明證。愛默生說:「你為人如何已如雷貫耳,使我已聽不見你口所說的話了。」他說這話時,必定已以人的憐憫心腸為其量度標準了。撒但不計較你對基督教有多少理論或你承認知道基督有多少。他所極力反對的是你活出基督的方法。不久以前,有位太太寫信給我說:「我現年六十五歲。兒女都已成家立室,丈夫已死,我是全世界最孤獨的人。」我建議她想法子與人分享她的宗教信仰和她物質方面的東西。幾週後她在信中說:「我現在是城裏最快樂的婦人。我在與別人的分享中發現了新的喜樂和幸福。」這正是耶穌所應許的!"

天父阿,沒有比與人分享你的愛所得到的喜樂更大。求你幫助我在與別人的一切接觸中把這一點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