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4:03:50店小六

...巨痛...

我本是左撇子 但因左手粉碎性骨折

我只好用右手 雖有點不慣 但我突破了

這些日子我的右手強烈巨痛 完全不能動彈

痛到吃止痛藥和止痛針完全無效

那種痛讓我想跳樓自殺!

比開刀的痛加上幾百倍!

我感覺我的右手廢了

完全不能動彈!!那強烈的巨痛讓我咬住衣服嘶吼...

我吞了好幾顆安眠藥和止痛藥

完全沒有作用...我只能喊著耶穌幫助我熬過去!

一直忍耐到天亮 我馬上衝到醫院

那時我全身冷汗 癱靠醫院的椅上

只有我自己走去 沒有人可以幫我

而我所謂的太太 在朋友的家過夜

我不知道她在哪 只知道要去台北

幫朋友處理事情 二天後才會回家

我不瞭解為什麼 人能一夕而無情

能做到漠不關心 比個路人都不如

不靠自己想靠誰 沒人能一生一世

癡人說夢話罷了 難怪人都是罪人

......果真如此......

只求天主垂憐我這個大罪人!!

我!一定要活下去!....

2007/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