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3:30:01店小六

1997......

我對感情不是用老二思考

我失去過許多我愛的人

因為我會先為對方未來和我的情況來考慮

就算我再愛一個人

就因為愛

更不該傷害

而是尊重和祝福

雖然心痛的總是自己

回過頭 看到自己曾深愛的人 現在過的很幸福

反而為對方高興 必竟 有太多太多的苦 一般人不能忍受

又何苦把這些痛讓對方承擔不是嗎?


我在2000年結了婚

在婚禮的前一晚上

我想到1997年寫給我太太的一封信...

所以我只好用最快的方法讓她想起這封信!

但寫歌來不急! 只好找我的歌手幫我用口白先錄下了這封信!

在隔天婚禮當天放出來....


我正深愛著一個人

把我所有的心思

牽掛在她的名字

她的身形上

我用好遠好遠的距離愛著一個人

用白天來寫她

用夜晚來想她

如果時間能將她帶來到我的身邊

我願日夜捧著時鐘

數著一秒又一秒

直到她出現為止

我貪心的想著

求二帖長生藥

好生生世世的愛著她

固執的 不願死去

而我正深愛的人

她名叫:IVY

   我數著時間

   她數著春天

    她說:

    再三個

   三個 春天

 再也不願與我們分開

    而現在

   還是 夏天....


   1997-5-1.

而如今我才知道 我這種人不會有幸福可言

用盡了全部的心思 待她 保護她 愛她

在我有錢的時後 我完全不在乎她想花什麼錢

 這幾天!!我的心真的好痛..更是好累...

而我的重度憂鬱症 終於好不容易快走出來了..

她告訴我:她心中真正愛的是”女生”...

我說:我尊重她 必竟我不如當初 現在的我一無所有

她也笑笑跟我說:那就不需要離婚 是好朋友

也許有一天還會再成為夫妻..所以我答應讓她找她的幸福..

我什麼事都是真心相信她! 

想不到這幾天她逼我要離婚! 要我給她自由!

本來沒什麼事! 怎會馬上改變?!

我問她:如果我說不呢?!

她竟告訴我:她要上法院告我”沒履行夫妻責任”!

昨天:打了整天電話找不到她

回去她家: 她也不在家裡

電話:全關機 後來我火大了!

她姐姐大概有辦法找到她

她才打給我 說人在台北


後來:一個講話尖酸的女生

接手電話:把我從頭罵到尾

她竟會去”女同聊天室”找朋友?

沒幾天為了那女的上台北!

還把我的事說的見不得人!!


我不知道....

我有那麼可恨嗎? 只因為現在我沒有錢?

還是...我這種人;本來就不配有愛情?!

永遠不會有幸福?!

我...

心好痛...好累...

而誰會想要這種身份? 

路走的特別長!... 更走的特別累!特別苦!...

這種心情! 又有誰能體會呢?!...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1971
任盈盈 2007-07-05 19:18:12

小六~要加油喔~~~~
我也只能默默的為你祈禱了
因為我真的不懂如何安慰人家的說~~~
小六~~我會支持你的
千萬別被打倒了喔~

版主回應
妳也一樣
不樣讓我為妳傷心好嗎?
2007-07-11 02:04:28